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羅漢魚500字作文

美麗的羅漢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養了一條羅汗魚。

  羅漢魚的身體豐滿,雙鰭像輕紗一樣擺動,魚的尾巴像鳳凰的尾巴一樣美麗,遊玩的時候,尾巴一搖一擺,透過玻璃看去十分漂亮。 

傍晚,我來到魚缸前給魚餵養,看到我最喜歡的羅漢魚眼睛一眨也不眨的躺在魚缸里,我着急的去找姐姐,找到姐姐我把姐姐拉到魚缸,問:姐姐,你看魚的眼睛一眨也不眨,是不是死了呀?”姐姐看了看魚缸里的羅漢魚,笑了笑說:“說魚沒死,它是在睡覺。”我更加不理解了,它怎麼不用閉着眼睛睡覺呀!姐姐看着我那不相信的眼神,便敲了敲魚缸。羅漢魚被吵醒了,就搖着那漂亮的尾巴在魚缸里游來游去,好像說:“我睡得正香呢!你們真是膽大包天,竟敢吵我睡覺。”我看了魚在魚缸里游來游去,便更不解的問:“姐姐,為什麼魚睡覺是睜着眼睛睡覺呀!”姐姐耐心的反問我:人為什麼可以閉着眼睛睡覺?人的眼睛是靠什麼閉上眼睛的?”我一一回答:“人的眼睛之所以可以閉着眼睛睡覺是因為人的眼睛有眼皮呀,姐姐我回答的對不對。”姐姐笑了一下,說:“你回答對了,但是你也應該知道魚為什麼睡覺是睜着眼睛睡覺了吧。”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是魚眼睛沒有眼皮呀! 

我親愛的羅漢魚,你讓我從你身上知道了一些小知識。 

美麗的羅漢魚,我喜歡你!

美麗的羅漢魚 標籤:羅漢魚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