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羅漢魚400字作文

我的羅漢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養着一群熱帶魚,有艷麗的孔雀魚、動人的蘭美人、有趣的接吻魚……但是我最喜歡的卻是聰明可愛的羅漢魚。

  我家的羅漢魚還很小,所以它的顏色並不鮮艷,灰色的外衣上綉着點點黑色的花紋。它有強壯的身體,大大的眼睛,呼吸時嘴巴一張一合的,十分逗人。儘管在眾多漂亮的小魚里並不顯眼,但是它卻是魚缸里的霸主。它非常愛吃肉,每當我餵食的時候,它總是搖頭擺尾的,像是在取悅我,求我快些把食物給它。一旦我把食物丟進魚缸,它就會不顧一切的衝上去,十分伶俐,永遠是第一個吃到食物。呵呵,這傢伙可真夠厲害的!儘管白天它的一雙眼睛像軍官一樣犀利,行動像警察一樣瀟洒,但是晚上它睡覺的時候卻像嬰兒一樣可愛,輕輕擺動的尾鰭像夜風一樣溫柔。另外,我的羅漢魚還有一個特點:像小孩子一樣調皮。它經常把魚缸里的裝飾貝殼埋進沙子里,然後再刨出來。有時候它會悄悄藏到水草後面,然後突然竄出來,嚇你一跳。那副憨厚可鞠的調皮樣子真叫人喜愛!

  我認為它是最棒的寵物,我愛我的羅漢魚!

  石油附小學三年級:李瑞晨



我的羅漢魚 標籤:羅漢魚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