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墊排球比賽300字作文

墊排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午12點,學校排球節活動開始了,我們班的12名運動員要去參加墊球比賽,我是其中的一名隊員。

  比賽開始了,我的心“怦通,怦通”直跳。“嘟”哨子一響,我把排球往牆上一拋,兩手交叉,大拇指併攏,右腳跨前一小步,把球墊回牆上去。墊着墊着,我的手心出了汗,手臂酸了,排球漸漸低了,而且速度也慢了下來。我心裡有點着急了,生怕排球掉地上。排球掉到地上,按比賽要求要倒扣六下。我想: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又使了點力,手臂微微向上一揚,排球又高了,速度也快了。這時,一分鐘到了,一位個子高高的,戴了一頂帽子的王老師來記錄成績。我聽見了自己墊了“87”下,一下也沒有掉下。我興高采烈地跑到林老師面前,說:“林老師,我墊了“87”下,一次也沒有掉下。”林老師豎起大拇指說:“真棒!”我裂開嘴笑了。
 



墊排球比賽 標籤:籃球比賽作文 足球比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