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懷戀家中的一切400字作文

懷戀家中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到校的第一天,雖然心裡有几絲激動,但更多的是懷戀。我懷戀家,懷戀家中的一切。

  我懷戀我的小妹妹,我的可愛的、活潑的、調皮的、淘氣的小妹妹,沒有滿兩歲的小妹妹,現在再想起來,她淘氣的時候也是那麼的可愛,雖然事發時我總覺得十分生氣,對此很不滿;她粘人的時候更可愛,尤其是在我床上玩耍的時候,總是爬到我的身上來玩我的頭髮,真令人懷戀啊!而且當她乖乖的聽我的話幫我傳遞某一些東西的時候,真是好幸福,好快樂啊!當她同我一起玩球,我扶着她騎單車的時候,真是極其懷戀!

  我還懷戀我的媽媽,我的和藹可親、一心只為女兒好的媽媽。我真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媽媽,我記得媽媽幫我做的一個香噴噴的菜的時候,至今回味無窮,美味無比,今天帶來的什麼什麼肉可好吃了!吃了還想吃,可惜被吃完了!

  唉,懷戀家中的一景一物,貪戀家中的床鋪、被窩,愛上家中隨時可以開、關的電視機,什麼什麼都愛,什麼什麼都想,唉!好懷戀呀!

懷戀家中的一切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家中作文 懷戀作文 我的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