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中的“豬”與“猴”700字作文

我家中的“豬”與“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我們的家是快樂的,是溫暖的,是幸福的。在我家裡爸爸屬豬,媽媽屬猴,我屬狗,因此,我們的家就成為了一個不大的動物園。我們在家庭中分擔著不同的“使命”,讓我們忙中有快樂,過着充實的生活。

  我家的廚師

  我的媽媽是家中的一家之主,大事小事都歸她管,她做事既認真,又麻利,怪不得她屬猴呢!我媽媽每天晚上給我們父子倆做晚飯,打掃房間,洗衣服。因此,她對在做飯方面有一些“創新”……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桌上有一個裡面盛着像蜂蜜一樣東西的碗,我端起來又看又聞,有一股醋酸味。心想:要是毒藥一定不會放在飯桌上,八成喝了不會死!我就嘗了一口。這時,媽媽從她的陣地——廚房裡走了出來。我強咽了下去。她對我說:“好喝嗎?”“這是什麼玩意呀?這麼難喝?”我愁眉苦臉地說。“這是蜂蜜加醋”我大吃一驚,說:“這倆能放一起嗎?”媽媽胸有成竹地說:“絕對沒問題,這個,還對你身體好呢!”

  我聽完媽媽這話,就回房間寫作業去了,邊走邊想:以後我死也不喝這東西了。這就是我那在做飯方面頗有創新的媽媽!

  家中有位“唐僧”

  我的家中還有一個愛嘮叨的爸爸,整天對我說這說那。

  我剛剛把鑰匙捅進門的孔里,就聽見我那位爸爸嘮叨說:“快去洗澡,又出一身汗,洗完澡趕緊吃飯!”我總說等會兒,可又被他那一句又一句的話逼進了浴室,去洗澡。到了晚上也不得安寧。我寫作業時,聽見削皮刀有動靜的時候,心想:完了,又該吃蘋果了。我心裡默數着:5、4、3、2、1、0!門開了,爸爸手中拿了一個翠綠色的蘋果對我說:“該吃蘋果了!”我總是找借口說,我寫作業呢!沒時間,可又被他那一句又一句話逼着吃起了蘋果。不過還好,我已經習慣了。我和媽媽受大話西遊中唐僧的一句又一句的話所啟發,給爸爸起了“唐僧”的外號。

  我的家是快樂的,是溫暖的,是幸福的,我愛我的家。

我家中的“豬”與“猴” 標籤:家中作文 “豬流感”作文 “小豬”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