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生命,熱愛生活.500字作文

珍惜生命,熱愛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死不是死者的不幸,而是生者的不辛。 

  ——伊壁鳩魯 

  許多人在商場上失意,破產。便想要一死了之,想要以死解脫。殊不知自己的親人會是多麼的傷心,多麼的痛苦。 

  我曾看過這樣的一個報道:有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借了一筆資金。與幾個朋友註冊了一家電子公司。但他的公司沒開張多久,便在中外交困中敗下陣來,幾個朋友一鬨而散,留給他一個無法收拾的爛攤子。公司的倒閉,使他欠下了十幾萬的債,走投無路的他,選擇了自殺。 

  他就這麼輕易地死了,他解脫了,可是他的親人呢?他的父母呢?他為他的父母想過嗎?他父母含辛如苦地把他養大成人,現在正是賺錢養家的時候,他卻輕生了。他的父母己年過半百,下半生他們該怎麼過呢?公司破產,還可以東山再起,可是人一旦丟了生命,就再也沒有了。 

  約翰生說:“重要的是如何生存,而非如何死亡。”如果能好好的珍惜生命,去努力實現眼前的不可能,不就什麼事情都迎刃而解了嗎? 

 據新聞報道:現在的人不是工作就是上學,一回家就倒頭睡覺。在這喧嘩的城市中,還會有多少人會安安靜靜地走在郊外呢?如果你能抽出一點時間來,以平靜的心態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妙,去聆聽一下大自然的聲音。那麼,你的生活將會變得更美好。 

 朋友,生命是如此珍貴,生活是如此美好。所以,請珍惜生命,熱愛生活吧!

珍惜生命,熱愛生活. 標籤:熱愛生命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 《熱愛生命》讀後感作文 熱愛生命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