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生命,熱愛生活400字作文

珍惜生命,熱愛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命只有一次,值得我們珍惜。但是,經常發現有人為了一點瑣碎的事情輕生,他們殘忍地摧毀生命之花,扼殺充滿希冀的生命。 

  生命充滿希望,我們不應該輕易放棄,儘管面臨困境,也不應該退縮,正如俄國詩人普希金所寫的《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了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心兒永遠嚮往着未來;現在卻常是憂鬱。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沒有熬不過去的黑夜,我們要以樂觀的人生態度對待生活。 

  不要被困難打倒,因為成功就在前方;不要被黑暗迷惑,因為光明就在不遠。 

  只有熱愛生活,積極面對人生才能體現到生命的意義,生命的內涵,才能傾聽到生命的旋律,感受到生命的靈動。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振作起來,那是困難在考驗你的意志,勝利永遠屬於你;假如生活欺騙了你,咬緊牙關,你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生命充滿希冀! 

  不要讓命運的手扼住你,你的手要扼住命運!

珍惜生命,熱愛生活 標籤: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作文 熱愛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