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媽媽比童年500字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柳市一小三(2)班  林曉豪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逛街。在蘇寧電器的店裡,我看見那些電視好大,就求媽媽買一台。媽媽跟爸爸商量后,就買了一台,花了好幾千塊,我很高興。這台電視真是高級,屏幕很大,裡面的人跟真的人一樣大,還可以看DVD、唱歌、打遊戲……

  回到家裡,我們把電視放好,我打開電視看節目,看着看着,媽媽想起了以前的事,又開始嘮叨了,我只好洗耳恭聽。她說:“你知道我以前是怎麼過的嗎?我就跟你說吧,我和你外公外婆以前看的電視是黑白的,而且是一個村只有一家有的,也只能收到一個台,看不清了就用竹竿把天線搖了一下,看一會兒,圖像就不見了,只能聽聽聲音,有時連聲音都沒有,只有吱吱的嘈雜聲。你現在多好啊!電視這麼大,而且台又多。”

  是呀,我們現在真是幸福。你看,我們現在吃的雖然不是山珍海味,但每天至少可以吃到魚、蝦、肉或者螃蟹;穿的都是皮的、毛的、羽絨的,一動就死好幾百;玩的都是幾百甚至幾千塊的智能玩具,比以前真的是好多了。而且可以玩電腦,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因為改革開放,偉大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日新月異的變化,我們現在的生活水平大大的提高了,我們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長大后回報祖國。



我和媽媽比童年 標籤: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與爸爸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