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媽媽600字作文

我和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生活中,我和媽媽就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談,你們一定很羨慕吧!現在我就講講我和媽媽的故事吧。

  “貓和老鼠”是我和媽媽常玩的遊戲。我的媽媽是一個“貓媽媽”,說到這,你一定會很奇怪,媽媽怎麼是“貓媽媽”呢?是這樣的,媽媽對我要求嚴格,每天只有寫完作業才可以看電視,而且只能看一集動畫片,再加上我是一個電視迷,就更煩了。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自有妙計!每天媽媽回家都比我晚,媽媽電動車發出的防盜音就是我的“警報器”。這天,我正在看動畫片《貓和老鼠》,“警報器”一響,我馬上關掉了電視,做起作業來。媽媽回家看到我正在奮筆疾書,就問:“貝貝,今天怎麼這麼乖呀!”說著,一手摸向電視機。“完了,完了!我這隻小老鼠被抓了。”有的時候,媽媽的電動車沒有發出防盜間,她輕輕地推開門,“小老鼠”還在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呢,卻被“貓媽媽”逮了個正着。

  媽媽還有一雙“火眼睛睛”呢。有一次,我沒考好,心裡特別難受,還要讓家長簽名呢,真是心煩。不如,我就當回家長吧!把試卷藏起來,自己簽個名交差,可是我又想起了媽媽說的話“一定要誠實”。怎麼辦呢?我正猶豫着,沒想到媽媽回家第一個問題就是“發試卷了嗎?”我吞吞吐吐地回答“沒,沒呢。”聲音小得連我自己都聽不見。媽媽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可想而知,我這隻“小老鼠”又被抓了。

  八年了,我和媽媽“貓和老鼠”的遊戲演過一集又一集,在這一集集的故事中,我漸漸地長大了,懂事了,那些幼稚的事我也不會再做了,但我和媽媽的故事還會有許多,請聽我下次再講吧。

  江西省南豐縣三年級:陳??/p>

我和媽媽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