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媽媽比童年300字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和媽媽比童年

  在我的回憶中,媽媽的童年生活是黑暗的,而我的童年生活是快樂的。媽媽用她那飽受折磨的雙手,換來了我的快樂生活。

  我媽媽小時候三餐都吃的很寒酸。一個月都見不到一塊肉,也見不到一滴油。而我們呢 每天三餐都有肉吃。吃的都是山珍海味。還時不時的到外面去吃。現在的我們有電腦玩有電視看,多麼舒服呀。衣服也不用我們自己洗,爸爸媽媽就給我們洗了。媽媽那時候,放了學玩都不能玩,就得去幫外婆幹活。而且那時候沒有自來水,必須去山上打泉水。而我們自來水嘩嘩嘩的流,還不重視節約。在此我提醒大家一句,像大家這樣浪費,世界就會被我們折磨死。

  媽媽是我一生中都不能忘記的,媽媽的辛苦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



我和媽媽比童年 標籤: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與爸爸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