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年祝福作文

新年祝福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新年祝福作文100字


   在這裡,先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友誼深固,快樂每一幀!


2、新年祝福-贈朋友作文4400字


願我們的友誼像雪球,在純潔的雪地里越滾越遠,越滾越大。

  世界上沒有友誼,就彷彿沒有太陽,願我們友誼永存,讓生活充滿陽光。

  讓我們汲取心靈之泉,去灌溉寬恕和友愛之花,灌溉尊敬和忠誠之樹。

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我相信,你的前程將開滿鮮艷的花朵,散發出最迷人的青春氣息。

  大海有博大的胸懷,故能積涓涓細流而形成浩瀚之勢。你虛懷若谷,又博採眾長,定能擁有無窮的智慧。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讓我們同心協力,揚起事業的風帆,駛向成功之路,去開創遠大前程!

  願我們共同開闢一塊愛的土壤,讓幻想的種子結出現實的果實。

  太多的繁星般的幻想距現實很遠,而實際是最重要的。

  只有植根於現實的理想才會閃閃發光。不參加變革社會的鬥爭,理想永遠是一種幻影。讓我們一起去把理想變為現實吧!

  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感好勝的心。願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看,這翩然而至的,就是你的明天!明天充滿了陽光,充滿了色彩,充滿了創造的汗水、進軍的鼓點、奮戰的吼聲、勝利的歡呼。啊,你的明天,多麼迷人,多麼絢麗!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平安、如意。

  海天之際,鼓風前行的白帆被太陽照得鮮紅,多美呀!雖然你遠離父母兄妹朋友,但我的祝福將永遠陪伴着你。

  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祝福。願你天天沐浴着源源不斷的喜悅和幸福。

  你喜歡浪漫,你追求實在;你在夢中找生活,又在生活中尋夢。祝你幸福,願你擁有美滿的人生!

  熱情的祝福,燃燒在我的心裡;希望的微笑,帶着我無限的情意。

  字典里最重要的三個詞,是意志、工作、等待。願你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你成功的金字塔!

  多一個真誠的朋友,等於多一個幫你思考的頭腦。

  雖然你已病殘,理想卻把你的生命之火點燃;雖然病魔把你困在床褥間,青春的花朵卻開得格外燦爛。

  “同聲相應,同氣相求。”共同的人生志趣把我們緊緊聯在一起。

  古人說,“投桃報李”。你把愉快帶給我,我把歡樂贈與你,我們都獲得了雙倍的幸福。

  笑聲,是對困難的輕蔑和嘲笑;笑聲,是對勝利的自豪和信心。朋友,願你的生活中永遠充滿豪放的笑聲!

  願你的笑聲,像五月的鳥鳴一般清脆;願你的情感,像五月的陽光一般熱烈。啊,朋友,願你的心,像五月的石榴花一般充滿激情!

  願我的祝福化為你遠征時解渴的清泉、煩惱時甜蜜的安慰、勝利時慶功的鮮花。

  春天,有夢一般的花;春天,有花一般的夢。春天到了!願你的夢,像美麗的花;願你心中的花,像美麗的夢!

  如果說過去的歲月如一首動人的青春之歌,那麼,你就是一個動人的音符。那無聲的歌謠,伴我到天涯海角。

  和優點一樣多而明顯的缺點,使你顯得鮮明可愛。

  你簡單而又豐富,所以你深刻。

  不要讓你的爭強好勝化為一種畸形的力量,否則會帶來畸形的結果。

  往事歷歷,你永遠是主角。

  你的微笑令人覺得你我他都有一個溫馨美好的世界。

  結識了你以後,我一直都有一個強烈的願望,我希望人人都能結識你,了解你——這一個神奇而多彩的世界。

  江郎才不盡,祝君為人傑。

  朋友,你是一路陽光地走向生活的,隨便剪下你身後的一段路,都磁帶般地錄著歌聲。

  微笑是美麗女孩最好的裝飾品,我願見你永遠微笑。

  你的天空總是晴朗的,從不會,從不會下雨。

  熱情能使你得到朋友,而冷靜能使你保持友情。

  我的感情瀟洒地奔瀉,是因為你大海般坦蕩的情懷。

  我知道,你愛船,你喜歡靜靜地坐在礁石上,抱着雙膝,看那一葉輕舟駛向天邊。

  有你同行,才使我有力量執着地追求那片神奇的綠洲。

  讓過去的誤解和怨恨,由於你的存在變為友愛。

  在茫茫人海中,彼此能夠相逢、相識,多麼難能可貴!珍惜這擁有的一切吧。相片發黃了,賀卡褪色了,笑聲消失了,但青春的金色回憶永不磨滅。

  有時我覺得你那樣近,能看清你瞳仁里的自己,有時又覺得是那樣遠,你的面影朦朧一片……

  友情啊,熾熱如冰天雪地的炭火,淡泊如藍天倒映的湖面。

  贈一張照片給你,贈一片優美的風景給你,這屬於所有的季節,永遠鬱鬱蔥蔥,永遠不會褪色。

  樂觀真能感染人,你的談吐總使人覺得世界如你描繪的那樣美好。

  初次見面最難忘,你那謙和的微笑使我不再拘謹。

  同窗之誼是難忘的,友情之酒是香醇的,交往那樣真,懷念那樣深......

  酒,不可以不喝,然不可以多喝,多喝則誤事,兄慎之;戀愛,不可以不談,然不可以多談,多談則傷神,兄忌之;名利,不可以不要,然不可以奢求,奢求則憋氣,兄戒之。

  小小的禮物,載着重重的情意,飛到你生日的宴會上,化作敬你的一杯醇酒,祝你幸福,為你乾杯!

  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願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輕輕地遞上一張賀卡,悄悄地道一聲祝福與平安,我在默默思念中,甜蜜地回憶着我們的友誼。

  朋友,寄上一份賀卡,捎去我虔誠的問候,上面有我濃濃的思念與溫馨的祝福。

  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真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禮雖輕,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美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一天天編織着粉紅色的思念,一天天期盼那草綠色的歸帆,驀然,記起今天是你的生日。聽,從遠方帶來我對你的祝福,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有我的祝福,今天更不例外,生日快樂。

  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年年這一天你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敬祝生日快樂!

  潔白的紙上該寫些什麼?當新年來臨的時刻。或許什麼都不用說,我的祝願,我的思念,早已為你默默點燃了美麗的燭光。

  我靜靜地等待着,等待着鐘聲敲響,在這萬人祈禱、祝福的時候,願你最輝煌的夢想成為現實。

  我把滿載心舟的幸福與喜悅,悄悄帶給你:節日快樂。

  享受冬的愛撫,接受春的賞賜。願你歡歡喜喜迎新年。

  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

  閉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會在聖誕晚鐘里飛臨你的窗前,和你新年所希冀的夢幻輕輕地重疊……

  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新年如意!

  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願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你!

  新年的鐘聲在天地間激起深沉而宏大的迴音。啊,朋友,讓我們在震天的爆竹聲中,以美好的祝願共同迎接又一個春天的來臨!

  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着幸福與喜悅!

  新的一年,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將是那美好的魅力無窮的未來!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着和煦的春風,朝着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前進!

  冰封的世界怎麼能一夜間解凍復蘇,初醒的大地怎麼能一夜間繁花噴香?願你不斷積累,祝你有所創造。

  信念是感知陽光的鳥兒,當黎明還沉浸在黑暗之中的時候,它就歌唱了。願信念的鳥兒在你心中築巢。

  願你像蜜蜂一般,從生活的百花園裡吸出不同的香汁來,釀成獨創的甜蜜。

  願我們的友誼如同太陽與大地的結合一樣自然,一樣自由,一樣充滿生機。

  願這小小的禮物把我的心意帶給你,願我倆的友誼像彩虹一樣絢麗!

  默默地遞給你一朵小花,願它帶給你一片盎然的春意。

  但願花不謝,葉不落,永恆地保持着生命——那就是我們的友誼。

  願燦爛的陽光,青春的活力,秀美的容貌,舒心的微笑永遠屬於你!

  追憶不能忘懷的過去,正視可貴的現實,憧憬美好的未來。願幸福永遠與你我同在。

  生命,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願你將這塊寶石雕琢得無比瑰麗!

  世界上最燦爛最美麗的花朵就是青春和生命,朋友呵,願你的青春和生命煥發出絢麗的光輝。

  送你今春的第一朵花,讓無限的芬芳伴你度過四季時光。

  十五的月亮,那麼明亮,那麼皎潔!願你的生活,也像這良宵美景,美滿、幸福!

  沒有了旋律,就沒有了詩歌;沒有了色彩,那是怎麼樣的生活?願春天賦予你絢麗的色彩、無限的希望、美好的未來。

  大地如此廣闊,晨光如此燦爛!誰能不珍惜這甜蜜的歲月?生活吧——這,就是我對你的祝願!

  春天與希望同在,春天與溫暖俱來。——啊,朋友,願你的生活永遠是春天!

  春天,色彩繽紛的季節,最是撩人思緒,千言萬語不知從何敘說。願至深的祝福時時縈繞你,一日復一日,一年又一年。

  願悠揚的歌聲,時刻圍繞着你,使你的生活充滿着喜悅。

  假如你夢裡有一點永恆的燭火,那就是我祝福的目光!

  願你永遠看到一束束鮮花,聽到一片片掌聲。祝你的藝術生命長在!

  壯志與毅力是事業的雙翼。願你張開這雙翼,展翅高飛,飛越一個又一個山巔。

3、新年祝福作文400字


親情篇: 

  給母親:有一種愛不求回報,有一種愛奉獻到老,有一種愛大公無私,有一種愛 無怨無悔,這就是偉大的母愛,願天下所有的母親新春幸福快樂! 

給父親:又到新的一年,那麼多的話想對爸爸說,但是就想告訴爸爸,新年裡你要平安健康,多給我些孝順您的年年歲歲。 

  企業篇; 

  給領導: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的,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您一直對我的幫助,新年之際給您多多祝福。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 

  給客戶:工作是船,成績是帆;節日如岸,家似港灣;洗盡征塵,綻開笑臉;借 助短信,送去祝願;醒來是搞笑篇 

  搞笑篇一:咱發短信不能在乎錢兒,我總覺得吧,人這一輩子,人這一輩子就和發短信一樣一樣的,手一按一松一毛錢就沒了,嚎~手一按不松好幾十毛… 

  搞笑篇二:代表大清皇室,祝你品行雍正,財運乾隆,處處嘉慶,前途道光,業績咸豐,德才同治,心情光緒,一切宣統,慈禧此喜:新春愉快,入睡是甜;心遂人願,幸福永遠!春節快樂!

4、新年祝福作文600字


  新年好。申博瑋在這裡給我的親人拜年了,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像龍一樣有福,像龍一樣威猛,像龍一樣長命百歲。我還要對我的親人們說:“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杠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新年好。申博瑋在這裡給我的朋友拜年了,祝你們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新年快樂!我還要對我的朋友們說:“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親愛的祖國,您好。

  我國壯麗山河,景色優美,在全世界享有盛譽。

  秦兵馬俑的威武雄壯,秦兵馬俑剛出土,震驚世界,吸引了很多外賓。秦兵馬俑還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迹。

  莫高窟也是常年有遊客,壁畫精緻,是莫高窟的一大亮點。

  九寨溝風景如畫,青山綠水,空氣清新,去那兒放鬆心情,在好不過。

  長城全長6000千米,這是一項多麼偉大的工程,一項多麼偉大的成就啊!因此也被譽為世界第八大奇迹。

  我國的建立是根據毛澤東思想,我國的發展是依靠鄧小平理論。這兩點結合,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這六十年來,災難無數:海嘯,地震,災難無數!!!!!!可我們都度過了。這意味着多難興邦!!!!!!

  我祝福祖國繁榮旺盛!

  子弟學校四年級:申博瑋


5、新年祝福作文200字


新年祝福

  七(1)班

  沈方 

在我心中有個可敬的稱呼——老師 

在我心中有個神聖的職業——教師 

她們永遠辛勤地培育着花朵 

她們臉上永遠露着慈祥的微笑 

她們的言行是那麼磊落 

她們的生活是那麼清貧 

她們的雙腳卻非常堅定 

她們既像父母又像朋友 

永遠是我人生的領航人 

適值新年 

祝願我們的老師健康

  (指導教師  陳新全)

6、新年祝福!作文400字


《此文四小學同學給我的祝福!》 

  小穎: 

  時間,匆匆流逝  

  轉眼間    

  2008年以變為歷史    

  成為塵封的記憶    

  2009年    

  這個絢麗多姿的夢    

  這個曾經的明天    

  漸漸演變為現在的今天    

  我們    

  也又成長了一歲    

  也又成熟了一點    

  也又精彩了一分    

  憶往昔    

  我們一直    

  為學習而奔忙    

  幾曾歡樂    

  幾曾失落    

  幾曾自豪    

  幾曾憂傷    

  幾曾努力    

  幾曾辛酸    

  ……    

  熱烈的憧憬    

  滿腔的希望    

  全都聚焦於    

  2009年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新的起點    

  新的付出    

  新的收穫    

  感謝有你陪我走過 

  讓我在新的一年裡 

  第一個為你祝福: 

  Happy new year! 

  天天開心,學習進步! 

  永遠的濱8班,不變的友誼…… 

  麒

7、最後的一首新年祝福詩送給朋友們作文100字


  炮聲隆隆迎新年,

  家家戶戶點紅燈。

  年年歲歲保平安,

  歡聲笑語樂呵呵。

  眉開眼笑樂開懷,

  飛黃騰達闖九州,

  喜氣洋洋沸騰騰。

  祖國萬歲千里傳,

  聲聲祝福送朋友。

  幾句言語來送上,

  祝願各位事業成,

  一切如意吉祥也。

  初三:活潑的鳳兒


8、新年祝福作文400字


在新的1年開始之際,衷心祝願你,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 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 

  幸福新年來,悠悠鹿鈴聲,快樂新年到,我把禮物送,給你一盞燈,照亮你前程。問你一聲好,我送祝福情。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 

  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 

  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願你在新的一年裡: 

  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 

  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 

  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 

  快樂度過每一天! 

  願所有的好夢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 

  願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 

  願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送你件衣服 

  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 

  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 

  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9、新年祝福作文300字


8760小時時時快快樂樂,  

  525600分分分健康,  

  31536000秒秒秒倖幸福  

  日:給你溫暖;  

  月:給你溫馨;  

  星:給你浪漫;  

  風:給你清爽;  

  雨:給你滋潤;  

  雪:給你完美;  

  霜,給你無暇;  

  冰,給你晶瑩;  

  我:給你祝福;  

  送一份美麗讓你歡笑,  

  送一份祝福讓你驕傲,  

  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  

  送一份夢想讓你逍遙,  

  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  

  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  

  祝福你新年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貳   

 ★☆★

  ★☆★

  ★☆★

  ★☆★

10、新年祝福作文350字


  大家都在紛紛準備迎接新年的到來,大人買這買那,同學們也忙着一件事——送賀卡。

  賀卡奇形怪狀,五顏六色,學校門前的小賣部叔叔阿姨整天笑得合不攏嘴,上學放學時總是興高采烈地搬來了一大堆賀卡,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購買,我也想和其它同學一樣想買賀卡,可是我沒那麼多錢,後來我想想我反正是送一份祝福,一份情意就可以了,昨天中午我就在補那個聖誕賀卡,向所有給我的作文評論和推薦的朋友寄去那份深深地祝福。感激對我的關注、幫助和支持!在因為這裡面,感激哥哥姐姐之情;因為這裡面,有相互學習的動力;因為在這裡面,有我對聖誕節的祝福;因為這裡面,有我的最真心的祝福!

  在這裡我祝同學們健康成長!學習進步,妙筆生花!老師們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工作順利!祝願小荷網蒸蒸日上、欣欣向榮、更加和諧!能夠發展更上一層樓!

  進修小學四年級:崔慧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