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媽媽500字作文

我和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和媽媽之間發生過許多故事,有的讓人喜悅,有的令人悲傷,有的使人覺得有趣,有的卻令人難忘……這些事情似顆顆閃閃發光的珍珠,像滴滴春雨滋潤我的心田。 

  記得那次我生病了,當我猶豫地按下那熟悉的號碼,聽到那親切的聲音時,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不由地放聲大哭起來。您卻不顧夜色茫茫,堅持來到學校,陪我去了醫院。那個夜晚您一直陪我輸液到12點,勞累疲憊又在您的臉上烙下深深的印記…… 

  媽媽,讓我怎樣感謝您。 您的寬容和鼓勵似那湛藍的天空激勵着我向高處騰飛!上學期期末考試科學成績把我拋向了無底洞,望着那慘不忍睹的成績單,我感到無比的傷心。我更不敢面對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更不願看到您那失望的眼神。您的眼中閃過一絲傷心,但很快就掛上了燦爛的笑容。”孩子,不要緊,不要泄氣,媽媽相信你,下次再努力一些就好。”您用寬容之心抹去了我心靈上的陰影,讓我看到了生活有多麼地美好,是您點燃了我拼搏的火焰! 

  媽媽,讓我怎樣感謝您。我原想親吻一片雪花,您卻給了我銀色的世界!我原想捧起一絲陽光,您卻給了我湛藍的天空!是您教我珍惜生活,教我關心他人,教我自強不息,不向命運低頭! 

  龍泉市西新小學三(2)班 

  鍾聃斐

我和媽媽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