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媽媽500字作文

我和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媽媽 

  如果說愛是世上最珍貴的感情,那麼親情就是世上最純潔的愛。媽媽對我的愛正是如此…… 

  我的媽媽身材苗條,皮膚白皙,有着一頭瀑布般的黑髮。媽媽的嘴角邊總是掛着微笑,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一閃一閃的。 

  媽媽很關心我,她為我做過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請。 

  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媽媽失控打了我。我十分傷心,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掉了下來。我默默無語,打開了門,走了。坐在公園的長凳上,我還在回想剛才的一幕。忽然,遠處傳來了媽媽的呼喚聲。我想逃避,我想面對。兩種念頭在腦海涌動。正當我猶豫時,媽媽的呼喚聲向前傳來:“寶貝,你在哪?”是的,我應該面對……媽媽發現了我,緊緊的抱住我,說:“寶貝,以後別做這種事了,好嗎?”我無言以對,因為我發現媽媽的聲音沙啞了,媽媽的嘴唇發乾了……我點點頭,回了家。 

  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背我去醫院。那時正值寒冬,風刮在臉上像被刀割了似的。到了醫院,媽媽已是筋疲力盡了。病房裡,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不一會,我邊昏昏沉沉的睡著了。醒來時,我看到的不是醫生,不是護士,而是雙眼布滿血絲的媽媽。雖然我的病已經好了,但媽媽的愛卻永遠留在了我的心靈深處。 

  媽媽對我的愛,像春天中的一抹綠色,永不凋謝;像嚴寒里的一支臘梅,在我心裡生根發芽,像一潭清泉,滋潤我幼小的心田……。

我和媽媽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