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放花炮300字作文

放花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幣豢吹秸饈資??揖拖肫鵒四悄甑拇航凇 

  俗話說:“年怕中秋月怕半,星期就怕禮拜三。”因為惦記着放花炮,所以我早早就開始盼望春節了。過了中秋,又過了十一,又過了臘八,終於盼望已久的春節馬上就要到來了。我和爸爸媽媽去買花炮,黑蜘蛛、紅蜘蛛、金絲垂柳、火樹銀花、大地紅、三響、雙響炮,我看得眼花繚亂。見什麼就想拿什麼,結果可想而知,我們是滿載而歸。剛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放炮,先是黑蜘蛛,我擺了一個雞爪三下一起響,快把我的耳朵震聾了。然後是紅蜘蛛、大地紅……每種炮我都放了一個遍。我把我手上的炮放完了,爸爸開始放鞭。爸爸剛放完鞭,12點的鐘聲就敲響了!噢,過年了! 

  那年,我過足了放炮的癮!真是“炮竹聲聲辭舊歲,紅梅萬點迎新春。”知道那年是哪一年嗎?是2010年。

放花炮 標籤:放花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