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跳山羊600字作文

跳山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跳山羊啦,跳山羊啦……”同學們大呼小叫着衝出教室,操場上頓時沸騰了起來。 

四根鐵腿一塊軟墊的“山羊”穩穩地在在操場上站定。老師發話了:“誰先來!”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有點膽怯。 

“我來!跳山羊我最拿手。”張明裝模作樣地踢腿揮掌,噔噔噔地朝“山羊”飛奔而去。一眨眼就到“山羊”跟前,用力一蹦,沒跳過去,整個身子都趴在“山羊”上了。 

哈哈哈……圍觀的同學個個幸災樂禍。 

“還是我來吧,我可是運動健將哦。”胡正極抿着嘴巴笑,來到起跑線前。先來兩個高抬腿,他開始跑出去了。跑着跑着就到了“山羊”跟前,胡正極還沒有準備起跳,慌亂中伸手去推“山羊”。幸虧“山羊”的個子夠大,只是退後幾厘米,並沒有被推倒。 

“武當排雲掌。可惜火候不夠。”大個子王光曙嘀咕了一句,突然大喊一聲:“行家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看我大顯身手吧。” 

咚咚咚……他的腳步踏得地皮都震動了。慢吞吞地“跳”到“山羊”跟前,雙手按在“羊背”上吐氣出聲:“嗨——” 

啊,跳過去了,不好!噗的一聲,大個子一個倒栽蔥摔倒在地上。幸虧地上鋪着兩層軟墊,要不然脖子的問題就嚴重了,不過,這也夠他受得了,哼哼着躺在軟墊上打滾。 

操場上頓時鴉雀無聲。能笑的都笑得捂着肚子,發不出聲音來了。沒笑的都瞪大了眼睛不好意思笑。 

沒人再去跳“山羊”了,體育老師只好找了兩個球把一節體育課應付過去。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三(2)班 謝昊倫

跳山羊 標籤:跳山羊作文 山羊作文 小山羊作文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