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木頭人500字作文

木頭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請記住:

  木頭人

  今天,何老師測試我們的毅力強不強。

  考毅力是用遊戲來測試,一聽是做遊戲,同學們都歡呼雀躍,遊戲規則是:一不許動、二不許笑、三不許露出大門牙、四不許放屁吹喇叭,時間是一分鐘。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都做了很多動作,有金雞獨立、有獅子撲食、還有蹲馬步、其姿勢千奇百怪,各式各樣。

  後來,何老師想了一個詭計,她當一個記者去考考一些同學,她首先來到了陳宇豪旁邊,問:“你這個動作是什麼意思?”我心裡想:你可千萬別上當呀,何老師這是詭計。陳宇豪果然沒有上當。

  何老師共採訪了五個人,兩個沒有上當,另外三個上了當, 遊戲結束了,很多同學說何老師剛才使的是詭計,這三個同學才恍然大悟,顯得有點後悔莫及。

  第二次,是同桌逗同桌笑,何老師說遊戲開始,陳景煊就做了一個帥哥的動作,但我笑着說:“嘿嘿嘿,陳景喧你死定了。”然後我又對他傻笑,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陳景煊 給逗笑了。

  更好笑的是最後面,官家傑逗蔣佳昱,可是,官家傑老是逗不笑蔣佳昱,老師說:“誰有本領把蔣佳昱逗笑。”四五個同學跑上去,可還是逗不笑蔣佳昱,最後我只好用妙招,用鼻子裡面的氣吹蔣佳昱,終於把蔣佳昱逗笑了。 

  從這次遊戲中,我知道了,我的毅力是很強的。

請記住:

木頭人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搬木頭作文 運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