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123木頭人700字作文

123木頭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個普通的星期天,我們這個大院的小朋友聚在一起玩123木頭人的遊戲。 

  我們這個大院的小孩子有10多個人,其中最大的那個是琳琳,她今年14歲,幾個小妹妹都管她叫姐姐,她在這群孩子之中威信最大。在遊戲開始之前,琳琳規定了遊戲規則:先用石頭剪子布的方式決定誰去上面喊,剩下的人在下面一步步的接近上面的人,如果下面的人在上面的人喊話完之後被發現在動,就要被叫上去,直到有一個人拍到了上面的人的肩膀或背,那麼下面的所有人和在上面被叫上去的人都可以向下、向後退,在喊的人喊“停”的時候,就要止步,然後由喊的人跨5步,抓住誰,下一個喊的人就是誰;如果跨了五步后他抓不到下面的每一個人,那麼這個人就要再來抓一回。 

  遊戲開始了,第一回由芳芳喊。芳芳大步的走上前去,然後將臉轉過來,問:“好了嗎?”“好了——”一群人在下面大喊做回答。“那就開始吧!”我們10多個人等着芳芳的號令。“123木頭人——”芳芳一喊完,我們就在下面擺起了千奇百怪的姿勢。“123木頭人——”又是一句,這句話芳芳剛剛喊完,在下面擺姿勢的麗麗動了一下,正好被芳芳看到了,就把麗麗叫了上去。芳芳又喊了7、8句左右,楊玉第一個衝上去拍中了芳芳的肩膀,在下面的人還有站在上面的麗麗一看,就馬上向下、向後退。芳芳也馬上感受到有人拍她的肩膀,便馬上喊“停”,下面的人一聽也馬上止住了腳步。芳芳轉過身,朝下面看了看,馬上選了一個方向,向下一邁,跨出了第一步,接下來是第二步、第三步…直到跨完五步后,芳芳抓住了青青,那麼下一回就要由青青來喊了。 

  …… 

  夕陽西下,連在樹上歌唱的鳥兒也回家了,但是,我們這群小孩子還在繼續玩耍,繼續歡笑。 

  “123木頭人”——這是一句連着純真的友誼的話語,是一句心連心的話語。

123木頭人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搬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