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木頭人的故事700字作文

小木頭人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我的小木頭人呢?“放學回家我發現書桌上的小木頭人不見了,我急得到處找。“不是在你的書桌上嗎?“媽媽停下手上的活,來到我身邊,幫我一起找。

  六年前。

  我和芝芝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剛認識她時,我是一個十分內向的孩子,而芝芝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我是和她一位后就交朋友的,芝芝讓我漸漸地變得開朗起來。

  芝芝家很有錢,我去她家一起學習時,我見芝芝家很大又很漂亮。“芝芝,這道題怎麼做?“芝芝停下筆,歪過頭來,她笑了一下:“很容易,你看,這樣解就更簡單了……“芝芝她很聰明,在期中考時,我的數學得了一百分,我很高興,我告訴的第一個人不是爸爸和媽媽,是芝芝。我那時高興地拉着芝芝的手,告訴她我考了一百分,我感謝她,要不是她,我現在可能還會考個八十幾分呢!咦,怎麼芝芝不為我感到高興呢?芝芝,她哭了,哭得很傷心,後來我知道芝芝考了九十九分。

  芝芝的爸爸對她說過,芝芝只要考了一百分就可以見她媽媽一面。芝芝對我說她最喜歡考試了,也最愛學習。芝芝的爸爸媽媽在三年前就離婚了,芝芝很懂事。

  芝芝的媽媽在杭州,芝芝沒晚總是流着眼淚看媽媽的照片,芝芝在爸爸媽媽離婚後從沒看到過媽媽。芝芝每次考試都是差一點就滿分了,芝芝很是氣自己,氣自己為什麼就不能考滿分呢?

  芝芝的爸爸帶她去過很多地方旅遊,可就是不帶芝芝去杭州旅遊。芝芝有一個小木頭人,聽芝芝說這個木頭人是她爸爸雕給她媽媽的,現在給了芝芝。

  放寒假了,芝芝下個學期要去廣州讀,芝芝就把小木頭人送給我,留作紀念。那時,我很是感動,我把我的護身符送給了芝芝,希望她事事順利。在期末考,芝芝考了個滿分,芝芝要去杭州見媽媽了。

  “喵??喵!“我轉過頭,啊,我的小木頭人,這隻貓叼走我的小木頭人,害我找得那麼辛苦!



小木頭人的故事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