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有趣的木頭人450字作文

有趣的木頭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趣的木頭人 

  下午,我們來到教室,老師說:“今天我們要玩個遊戲。”“什麼遊戲呀?”我們問。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木頭人”三個字,哦!

  原來我們要玩有趣的木頭人遊戲呀!

  遊戲開始前,老師在黑板上介紹了遊戲規則,老師將規則編成了一首兒歌:“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能說,不能笑,不能動,不能叫,我們都是木頭人,看誰做得最最好!”只要堅持一分鐘就獲得勝利,否則將被淘汰出局。為了增強趣味性,就選了一個“逗笑人”。

  遊戲開始了,帶我們唱起了兒歌,我邊唱邊想,該做一個怎麼樣的木頭人呢?是趴着?還是躺着?還沒等我想好,兒歌就唱完了。我趕緊擺了個姿勢:雙手趴在桌子上頭也趴在桌子上像個受傷的士兵。這時,安靜極了。

  我接着用眼睛環顧四周,發現了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木頭人”有的做鬼臉,有的裝死,有的做和尚。“逗笑人”忙碌着,正使出渾身解數,準備逗我們笑出聲來,他一會兒做鬼臉,一會兒講笑話,一會兒做和尚。看着那模樣我忍着不笑,最終我勝利了。

  木頭人遊戲鍛煉了我們的意志力和忍耐力,我喜歡玩這個遊戲。

歡迎你投稿

有趣的木頭人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有蟲的木頭作文 了不起的木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