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動物們找糧食400字作文

小動物們找糧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到了,小動物們來到熊貓爺爺的家裡開會。

  熊貓爺爺說:“冬天快到來了,我的食物不夠了。”大象在一旁說:“我的食物也不夠了。”小鹿說:“我的也是。”大家開始議論紛紛。

  過了一會兒,小猴子建議:“那我們就一起出發去尋找糧食,準備過冬吧。”大家都表示同意。

  不過才一會兒,大家就說累了。大象說:“我幫小狗找糧食已經很累了,小狗,該你去找糧食了。”小狗說:“我幫小兔找胡蘿蔔也很累了,讓小兔去吧。”小兔又說:“我幫小鳥找糧食也很累了,讓小鳥去吧,而且小鳥還會飛。”小鳥又說:“貓頭鷹也會飛呀,為什麼卻要我去?”大家就這樣互相推卸責任,小猴拍了拍桌子,說:“我們為什麼要爭吵呢?爭吵能給我們帶來糧食嗎?”大家開始安靜下來,“不能,是吧?那我們就一起去找糧食吧。”

  於是大家分工合作,各自又開始認真地尋找糧食。有的爬上了樹,有的在地面上認真搜尋,有的到竹林里找……

  幾天後,大家就把整個冬天的糧食儲備好了,於是,大家都開心地回到家裡,準備冬眠。

  看來,秋天,小動物們也很疲勞呀。

  指導教師:曾旭紅



小動物們找糧食 標籤: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