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木頭人”與“逗笑人”500字作文

“木頭人”與“逗笑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玩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木頭人”。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能說也不能笑,不能動也不能叫,我們都是木頭人,看誰做得最最好。

讀完遊戲規則,一開始是坐得好端端的我們都變了樣,人人都擺出了各種各樣的姿勢。有的人擺出了扔球的姿勢,有的人擺出了射擊的姿勢,而我則擺出了一副很認真的樣子,每個人都紋絲不動。過了許久,老師說:“只剩五秒了!五、四、三、二、一,時間到。”我們一下子就放下了手,個個唉聲嘆氣,我心想:做木頭人可真不容易呀!

接着,遊戲升級了。遊戲里多了一個“逗笑人”。老師說逗笑人是專門逗木頭人笑的,但是逗笑人不能碰木頭人的身體。老師說完后,分好了木頭人和逗笑人,我並不想當木頭人,可老師偏偏把我放在木頭人這一塊上,而我的同桌則成為逗笑人。“公道何在呀!”我心想。當我轉頭時,看見同桌陰險的面孔,嚇得我魂飛魄散。老師說遊戲開始了,我擺出了一副兇狠地樣子,眼睛瞪得大大的,如果敢逗我,我就與他沒完,嚇得我同桌不敢逗我。老師走過來,一個勁地催同桌,同桌開始逗我了,他使出渾身解數,一會兒擺出豬的模樣,一會兒擺出哭的模樣,但始終沒能逗笑我,最終他拿出了必殺技,裝出一副“”字的模樣,我終究是忍不住了,

情不自禁地笑了出來,想起那個表情,說笑得我前仰後合。

   遊戲玩完了,我才知道,原來木頭人那麼難當啊!



“木頭人”與“逗笑人”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逗笑作文 逗笑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