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2,3,木頭人②1200字作文

1,2,3,木頭人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月夜。與以往不同的是,滿天的繁星不見了,我身邊的阿星也不見了。今天的夜空特別無味,只有一輪彎月掛在空中,冷冷的,刺透我的心。“死星星,只知道欺負我,阿星在時什麼時候有這樣的!啊!”我仰天長嘆,還一邊把空啤酒瓶賣力地往上扔。我知道,我現在的臉和眼睛一定被酒熏成得通紅,就像街邊卧倒醉酒不歸的流浪漢。“啪嚓!”酒瓶碎了。我喜歡上了這個遊戲。扔出酒瓶,愜意地聽着這支離破碎的聲音,無比舒坦。

  最後一個啤酒瓶托出我手心時,與破碎聲同時響的,還有男生的一聲大叫,接着是阿星從未有過嬌柔做作帶着哭腔的喊聲。我闖禍了。一個啤酒瓶在阿星BF的腦袋上開出了美麗的玻璃花。那個臭小子,就是改變阿星的罪魁禍首。

  我若無其事地走回阿偉的檔子,拿起一瓶冰凍啤酒直灌。阿偉衝過來一把奪走了它。“給我。”我冷冷地說。“鍾景斕!你醒醒吧!阿星都變好了,何況她爸她媽還是死囚。你爸媽那麼有文化怎麼生出來的女兒… …”“你說夠沒有!”我掀翻了桌子。可我終究不是鐵骨男兒,而是個愛哭的女孩,淚也無聲無息地划落,濺在地上。阿偉看見了。他卻變得軟弱了,他扶着我的肩膀,說:“小斕,我知道,你和阿星是我看着長大的,我還不知道嗎?你3歲時父母過逝我寄養你,就知道你是個聰明人,雖然你也學阿星,但你比她乖多了。自從阿星遇見文浩,就乖多了,也認真學習了。可你卻散漫了。我知道那天晚上你不是故意的,可是阿星變了,變乖了,也好啊。我知道你委屈,可,可…. …”說著,他哽咽了。我緩緩地擺好桌子,走出去,爬上了瓦頂。

  我就這麼坐着,直到阿星穿着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白色紗裙來的時候,我沖她喊了句:“文太太,你老公不在身邊啊?”15分鐘后,我的臉被她打得像開花,紅的紅,紫的紫,青的青。“好啊你!不怕把着裙子弄髒?那麼那個什麼文什麼就會說你不像淑女。”“說就說,我早就厭煩了。其實我只是想文浩幫我補課才這樣。煩死了!”“……”“小斕,其實,你該好好學習了。你爸你媽那麼有文化,你肯定比他們還棒。”“… …”“其實我和文浩也沒什麼。就是他想來夜檔看看,玩玩,可這裡沒人歡迎他,他就讓我假冒他的GF。”“… …”

  那天我們聊了一晚上,不,是阿星說,我聽。可我意外發現,星星又出來了。真是欺軟怕硬的!聊了很長時間,她突然掏出一個MP3,塞給我一個耳麥。這時,熟悉的聲音傳來,原來,又是黑澀會美眉的《1,2,3,木頭人》:我數1 2 3木頭人明明暗示的都明顯了我很天真覺的勇敢的情話最動人腳步太快你走在前頭我在你背後,開不了口,多希望你在下個路口就會牽起我的手我數1 2 3木頭人,再不表白天就要黑了我真的很想問,你是害羞還是太遲頓我數1 2 3木頭人,給我一秒心動的眼神… …“然後,我聽着這明凈的聲音,沉沉睡去。  

  醒來后,竟然已經是接近晌午了。我枕在阿星的腿上,阿星看起來早就行了,笑眯眯地問我睡好了沒?啊!老天怎麼這樣!

1,2,3,木頭人②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搬木頭作文 運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