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二次玩木頭人500字作文

第二次玩木頭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次的木頭人遊戲我還沒有玩夠,沒想到今天又要玩一次木頭人的遊戲,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這時,“我們都是木頭人……”這首兒歌又回蕩在我的耳邊。

  今天我們做的這個遊戲和以前不一樣,女生扮演木頭人,男生扮演逗我們木頭人的人,當我們讀完兒歌的時候,教室里好像女雕塑展,我右手撐着楊佳玉的凳子,左手撐着後面的桌子,右腿彎曲不來,左腿直直的擺出一副想要飛的姿勢,這時男生紛紛走出來開始逗木頭人,胡濤走過來,對我又上拳頭又上腳踢,可我無動於衷,他只好垂頭喪氣的認輸了。於是我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又一次木頭人遊戲開始了,這次是同桌互玩,最有意思的是我當木頭人的那一次,我翹起二郎腿,把手擺成八字形,放在下巴下面,當讀完兒歌,同桌楊佳玉開始“教育我,一會兒說我這兒不好,一會兒說那兒不好,好像我哪兒也是錯的。我時不時的想笑,可不行,我想打個噴嚏,可是不行呀!我一點一點的噴,都噴到楊佳玉的臉上了!

  雖然是第二次玩木頭人,但是我還沒玩夠呢!

  老師點評:作者通過運用比喻,把教室比作女雕塑館,把當時遊戲場面展現在讀者面前,而且將自己的動作,以及對方的神態表情出描述的形象、生動,只是語言有點太過平淡,平日可多讀些優美範文。加油!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第二次玩木頭人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