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都是“木頭人”300字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都是“木頭人”,不準說話,不能笑!我們都是“木頭人”,看誰做得最最好!今天老師跟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

  遊戲就要開始了,我心裡特別興奮、緊張,如果我把人家逗笑了,我就贏了;如果別人把我逗笑了,那我輸了。

  說兒歌的時候,大家歡蹦亂跳、十分興奮。遊戲開始了,有兩個人先失敗了,在我心中印像最深的一個小朋友特別活潑,他做着張牙舞爪的動作,好像老鷹要抓小雞,一下就把對手引笑了,很輕鬆地就贏得了一局。

  上面是全體PK,下面就是同桌PK。我是“木頭人”,同桌她一會兒用手在我眼前晃動,一會兒撓我痒痒……雖然她竭盡全力要把我逗笑,但我還是忍住了,最後還是我贏了……

  通過各輪激烈的比賽,我還是被淘汰了,我的決心是:我一定不會輸給你們的!



我們都是“木頭人” 標籤: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