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數1,2,3,木頭人①1700字作文

我數1,2,3,木頭人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起先報說你也喜歡我,怎麼會還無動於終,氣向報告天氣很不錯,太陽曬的我臉頰紅紅,我也很想跟你做朋友,就你傻傻還不動… …”麥牙里,黑澀會們還在故作純潔地唱。天空,仍是“漏水般的窟窿”。身邊,卻少了你… …    ——————————————題 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認識了棒棒堂,見到了黑澀會美眉,和他們水洗一般沒有底見的聲音,我眼中,只是清楚地印着一個影子,就是你,阿星。  

  我根本不喜歡那無聊的追星,對那些整日整夜舉着明星NAME的閃光板的可憐蟲們只有憐惜。如果不是他們這些無聊絕頂的男男女女,怎麼會有那些“眾人矚目”的“星”!不知道是我們應該巴巴地追他們,還是他們驚叫着來捧我們。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用阿偉的話說,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的黃毛丫頭,無法無天,如果讓阿星知道你這些話,早把你打暴了牙。阿偉那傢伙光嚇人,要不為什麼現在我的牙齒還一個沒少還白白凈凈的呢?  

  那時侯天街大夜檔就有兩個遠近聞名不怕死的丫頭,一個是我,反捧星。一個是阿星,贊捧星。要不然阿星怎麼要把自己好好的名字——唐嘉改成阿星,一聽就知道是追星的料,牛氣!可私下我們都議論紛紛,阿星也沒意見,因為這土拉吧唧的破名字是阿偉這個不怎麼樣的人起的,誰都反抗。阿星當時回夜檔那會兒舉起青紫的小拳頭就落在阿偉的胖臉上,那會兒,跟開花似的,奼紫嫣紅。  

    我就記得小時侯阿星和我就愛鬧,鬧了就打,打了就溜之大吉,反正那些各個夜檔的主兒就跑去找阿偉,後來怎麼著就不知道了,兩個小主謀就爬上平坦的屋頂,那屋頂全是瓦片,一節一節的,好玩着呢!然後爬累了就坐在上面看星星。天街大夜檔建在郊區,城市離這遠着呢,四周黑黢黢的,星星都亮出眼睛了,一閃一閃的,像極了金碧輝煌的珠寶店裡用絲絨托盤裝着的鑽石,比鑽石還漂亮。有一次我被一房東罵得狗血淋頭,氣急敗壞地把他家的門用三把大鎖鎖牢了,還把鑰匙扔進河裡,又和阿星爬上屋頂。那時天剛黑沒多久,星星沒出全,只有一兩顆特別亮的。我心裡委屈得很,想着想着就哭了,邊哭邊叫。阿星跟我這麼久還沒看過我哭,哭起來還聽狂。她嚇着了,說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我當時挺嬌氣的,聽她這麼一說,就撒嬌說要她給我摘星星。她竟然也答應了,伸手一撈,就掉底下去了。我當時就慌了,哎呀呀,你個死星星啊,把我的阿星也搞底下去了,什麼人那這是。我手舞足蹈地罵著,沒一會兒,也掉下去了。不過還好,有阿星墊底,我沒怎麼樣,可阿星就厲害了,腦袋上縫了4針,床上躺了半個月。  

  現在阿星不在了,可我還記得那條阿星腦袋上的痕迹。就算我們都長大了,14,15歲了,阿星腦袋上的那條疤還在,陰雨天時還隱隱作痛。所以天街大夜檔的人都說我欠了她,以後肯定要給她還債。因為我的悔過之心還很強,剛開始的幾年我還老老實實地認着,一直比阿星矮半截。那些老老少少也認了,說我是阿星的妹妹。可阿星總是很愧疚地看着我,好像不是我對不起她,而是我掉下來,給她墊底。  

  慢慢的,我們都春筍破土似的長高長大,巨大的奶油蛋糕上已經象徵地插上了15根蠟燭了。可“天街闖丫頭”的名號還牢牢地罩在我和阿星的頭上,我們仍親如姐妹,感情仍是那麼得好。有一天,阿星興沖沖地捧着個MP3跑過來,欣喜若狂:“小斕!小斕!我今天找到了好東西!”說罷便把一個耳麥塞進我的耳朵里。這時,幾個嬌滴滴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簾:“猜不透是哪裡出了錯, 戀愛的進度有些落後,起先報說你也喜歡我,怎麼會還無動於終,氣向報告天氣很不錯,太陽曬的我臉頰紅紅,我也很想跟你做朋友,就你傻傻還不動……”說實話,這首歌很好聽,顯然很適合我們這些沒有學過聲樂的人,根本沒有高音和跨音難度。而歌手的聲音也很清純,顯然是比我們大不了多少歲的人。“這是黑澀會美眉!台灣很寵的MM耶!歌很好聽吧!是《1,2,3,木頭人》” 阿星在一旁興緻勃勃地解說,滿臉幸福。“我數 1 2 3 木頭人,再不行動就要被扣分,我一直在等着,戀愛轟轟烈烈的發生,我數1 2 3木頭人,明明暗示的都明顯了我很天真… …”

    阿星!我親愛的阿星,從小到大一直護着我的阿星!你變了!從你的臉,眼神,還有心,都變了! 

  

我數1,2,3,木頭人①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搬木頭作文 運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