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數1,2,3,木頭人③900字作文

我數1,2,3,木頭人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知道我現在的樣子很腐敗,腐敗得比天街附近買臭豆腐乾的還腐敗。我知道,自己沒有辦法在這樣下去了。我突然變得用功起來,不再落下作業,上課時不再出言頂撞老師,還競選到了宣傳委員。說白了,就是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的下午到課室後面的那個破爛不堪的黑板上畫些花花草草的。我以前小時侯跟我爺爺學過漫畫,我這人算聰明,學什麼,只要我感興趣,學什麼會什麼。爺爺是我唯一的見過面的親人了。4歲那年阿偉帶他來找我,當時我看着這個滿臉皺紋,有着花白的頭髮和眉毛的老人,還納悶呢。這個臭阿偉啊,不是說給我找個血脈相連的人嗎,怎麼給我帶個老頭啊?其實,那時爺爺已經得了肺癌,晚期。他說想看看孫女過得好不好。後來他說當他第一次看到我時,我就和阿星一人拿着一個啤酒瓶子在那裡當劍擊。他看到我那氣勢洶洶的樣子,就知道我以後肯定是個管人的料。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現在阿偉都說我有出息了,做完作業不會像阿星那樣跑去和文浩那一幫人約會,而是老老實實地幫他收拾櫃檯。阿星現在也進步很大,我剛當上宣傳委員,她就是班長了。

  一個晚上,我拿了幾瓶啤酒,溜出來,爬上了房頂。我仰頭猛灌,結果嗆到了,淚都咳出來了。昨天,我和阿星鬧翻了。昨天是天街夜檔左邊那拐彎的賣魚旦的章姐的生日。平日我們沒少白吃她的。現在我們良心發現了,約好買蛋糕請她。蛋糕定單是阿星去取。結果,那天早晨,她回到學校,才發現那天也是文浩的生日。就興沖沖地把蛋糕給了他,而章姐的生日,就不了了之了。

  下午我氣急敗壞地找到了阿星,對着她那白凈的臉就是重重一拳,說她狼心狗肺,當著文浩的面。我清楚地記得,當時她的臉頓時就現出紅紅的五指印,漸漸的,臉也樟得通紅。可是,阿星竟然在我面前流下了淚水。她瞪着我,低低地說:“從此,我們井水不犯河水。”那一刻,我也流下了眼淚。我們3歲相識,現在,已經13年了!13年的友誼就這樣斷了!  

  月光,冷冷的,照在我身上。我吸了口氣。倒了下去。

  早上,阿偉把我叫醒。我昏昏沉沉地拿起書包,頭暈目眩地走去學校。我感覺十分困難,昨天喝得太多了。忽然,一道黑影閃來,我什麼也不知道了。

  醒來,在醫院。我頭上纏着紗布,阿偉在身邊。“阿,阿星...她..死了...” 

我數1,2,3,木頭人③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搬木頭作文 運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