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木頭人600字作文

木頭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木頭人的遊戲已流傳很久,今晚的主角就是它。它的規則是一首兒歌;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能說,不能笑!不能動,不能叫,我們都是木頭人,看誰做得最最好! 

  在喧鬧的叫聲中,遊戲拉開了帷幕。首先,唐老師叫我們擺個姿勢,並說出你擺這個姿勢的想法和意思。我做了個“隨意者”的造型——趴在桌子上。正當我想着意思時,一個很奇怪的詞出現在我的腦海里——舒服。沒錯,這樣是很舒服,不像其他動作,時間長了就會累,比如“kiss微笑”,“沉思者”,“拳擊”…… 

可惡的唐老師,就會“整”我們。不知怎麼的,想出一個“逗笑人”和“木頭人”的遊戲:全體同學分為兩組,兩人做搭檔,分別當“逗笑人”和“木頭人”,雙手不能碰對方,以30秒為標準,簡單地說,就是如果“逗笑人”在30秒內吧“木頭人”逗笑了,算“逗笑人”贏;如果沒能逗笑,那算“木頭人”贏。 

  我的搭檔是牟柳穎。首先,我當“逗笑人”。我想:怎樣才能在不碰她的情況下,把她逗笑、讓她動呢?我覺得應該使用我的“專利”——“吹覺術”,這招我試過,比較靈的,一般人都招架不住。是這樣的一計:利用對方的感覺器官,對最怕癢的地方吹氣。可是這招對她似乎沒用,我本想嘗試使用“幻影術”的,可是一想,她是閉着眼睛的,正當我嘗試苦思冥想時,短暫的30秒到了。唉!我失敗了。 

接着,她當“逗笑人”。她居然對我使用“吹覺術”。哼,笑話!我發明的。雖然這招她沒成功,但她使用的“說話術”卻將我一招置於“死”地 。唉~!我兩次都失敗了! 

  雖然遊戲以失敗告終,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懂了堅持就是勝利!

木頭人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搬木頭作文 運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