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木頭人400字作文

木頭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一幅具有代表性的漫畫,在現實生活中也有許許多多的人像漫畫中的主人公一樣,不但不保護環境,還濫砍濫伐。他們為什麽要這樣做呢? 

  這幅畫中的主人公,在一個陽光名眉的早晨,拿着一把鋒利的斧子,來到了蔥鬱的森林,這片森林綠樹成陰,這個人不顧勞累地砍伐樹木。不知什麽時候他累了,他躺在一棵大樹下乘涼,突然,他抬起頭向上望,他想這棵樹一定可以買很多錢,於是他又開始干起活來,就是這樣使森林的樹木大量流失,也不知什麽時候天黑了,住在這片森林的啄木鳥回來了,可它看見的卻是樹木東倒西歪,啄木鳥對它的所做所為感到非常憤怒,於是啄木鳥跟着他的腳印找到了這個做惡多端的人,便站在他的頭上使勁的啄他的頭,不知是他沒有發覺,還是他本來就是一根木頭,啄木鳥使盡了全身的力氣,他還是沒有絲豪的感覺,還悠閑的散步,嘴裡還不時哼着小曲,啄木鳥飛走了,在它飛行的過程中看到了被砍得面目全非的森林,感到欲哭無淚,可那個壞蛋還為自己的惡行感到沾沾自喜,啄木鳥想,如果他把這種精神放到環保上該多好啊! 

  讓大家行動起來吧!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保護環境,保護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

木頭人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搬木頭作文 運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