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奧運在我心中作文

奧運在我心中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奧運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奧運在我心中》 

  奧運會是一個象徵和平的標誌,他在我的心目中是偉大的。 

  光陰似箭,到了2008年。放眼北京,那兒的天空是那麼藍,草地是那麼綠,花兒是那麼艷,一切的一切,好像是在迎接一個讓人期盼已久的時刻。 

  和煦的陽光灑滿了的大地,幻想着8月8號那一幕,外國人民向中國來了,我們和他們親切交談。 

  06年,我參加了學校普通話比賽,獲得了一等獎。當我聽到了這個消息后,激動地流出了眼淚,快樂的眼淚打濕了我的紅領巾,我也像得到了奧運金牌一樣,高興的歡呼,我深深的知道冠軍是來之不易的,就像劉翔哥哥。他的金牌是閃耀的,成績是令人自豪的,可在這榮譽和成績的背後,你們有曾知道,他有多少付出,有多少辛酸 

。有多少犧牲嗎?他多次跌倒,他為了站在這奧運的最高領獎台上,起早貪黑,沒日沒夜地訓練,他犧牲了多少假日,但他選擇了堅持,他忍着傷痛,頑強的訓練,為的就是要為中國人民爭氣,為祖國爭光。他的精神值得我學習。劉翔好樣的! 

  奧運在我心中是重要的,他那麼和平、友好、和諧、親切和嚴肅,他的個性多樣 

在我心中徘徊。 

  奧運在我心中是最偉大的!

2、奧運在我心中作文600字


奧運在我心中 

  2008年奧運點燃了世人心中的那把火。八年來的風風雨雨,路上的荊棘已羈絆不了國人前進的步伐。奧運在我們心中,好似熊熊燃燒的火種,激勵我們勇敢地邁步。我心中的願望就是參加奧運,然而我卻不能為奧運奉獻點什麼,無耐…… 

  唯一能做的是為中國健兒們加油和為世界健兒們喝彩! 

  8月8日的夜晚,第29界奧運開幕式的帷幕拉開了,北京上空五彩斑斕,映照出中國博大的一面,無論是鳥巢的場內場外都是格外的沸沸揚揚,人聲鼎沸,喝彩聲,掌聲混成一片。彼時,我坐在電視機前的心情都已經激動不已。北京奧運凝聚了全世界的體育夢想,造就了一大批體育達人,為世界的和平和友誼提供了一個競爭的平台。 

  一場場驚心動魄的比賽,一塊塊來之不易的金牌都為北京奧運增添了亮麗的光彩!為之亢奮的是健兒們在比賽場上發揚着不屈不撓的奧林匹克精神,更是惹人注目!當舉重運動員陳燮霞舉起那個沉重的杠鈴時,我彷彿也舉起了。這時,迎來的是不斷的喝彩聲和掌聲,全國人民都為她而感到自豪和驕傲。當田徑運動員劉翔從賽場上走進休息室時,我的心不由自主地感到一陣酸辛,因為我們期待已久了,但是他本人的心不是更難受嗎?然而他沒有灰心喪氣。 

  我們要像他們,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人們能多一點自信,多一點向上的鬥志,多一點不屈不撓的毅力,少一點自暴自棄,少一點怨天尤人,那麼這個世界將會有更多的成功,更多的奇迹…… 

  到底為什麼失敗的他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問題而失去信心,究竟又是什麼能讓大家沒有對他失去信心——因為奧運始終在我們心中。

3、奧運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2008年的夏天,第29屆奧運會就要在我們中國舉行了。我心想,一定要為奧運作些什麼。 

  跟奧運火炬手一起傳遞聖火,播撒陽光;跟奧運健兒一起爭金奪銀,為國爭光;跟奧運志願者一起面向世界,熱情服務……對我來說這些還只是一個夢,一個遙遠的夢。雖然,我不能幹這些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但是我可以從點點滴滴開始做起:我可以在班上的興趣小組裡討論有關奧運的話題,我可以拿起畫筆去描繪有關奧運的宣傳畫,我可以輕點鼠標,製作與奧運相關的電子小報,我還可以在世界各地的朋友來上海奧運分會場觀賞奧運會時為他們指路,和同學們一起收聽奧運賽場上的故事,我甚至還可以讓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看“水立方”,在“鳥巢”里為奧運選手們加油助威…… 

  說真的,其實奧運時時刻刻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沒發現罷了。因為,奧運就在我和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4、奧運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奧運在我心中

   舉世矚目的2008北京奧運已經進入倒計時了,我非常期待。我在想8月份舉辦的北京奧運該是什麼樣子?綠色奧運是我們承辦的 奧運會主題之一。如今,環境問題已經愈發嚴峻,保護環境刻不容緩,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為此作出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讓我們珍惜現在的生活環境吧!讓我們少亂扔垃圾,少吐一口痰,多愛護花草樹木……

   百年奧運,上新台階;千日衝刺,來到記時;百年不長,千日更短;分分秒秒,我們珍惜!

   2008年奧運會一天天的向我們走進,熱血一天比一天更加沸騰,讓我們拭目以待,用我們真誠的心,關注奧運,讓奧運聖火永不熄滅,讓奧運精神,永住在每個人的心中!


5、奧運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奧運在我心中 

  北京奧運 

  我心中的聖火 

  燃燒燃燒 

  老師說,二OO八奧運 

  標誌着中國的富強 

  媽媽說,奧運聖火 

  代表一種民族精神 

  哥哥說,北京奧運 

  是全人類關注的時刻 

  我要說,奧運北京 

  是全人類關注的時刻 

  我要說,奧運北京 

  奧運福娃,我的夢想 

  讓鮮紅的國旗 

  在奧運會上空升起 

  讓莊嚴的國歌 

  響徹全球 

  奧運北京 

  我心中的 聖火 

  燃燒燃燒

6、奧運在我心中作文700字


奧運在我心中 

  每一次仰望飄揚的五星紅旗;每一次唱起莊嚴的國歌;每一次看到端莊的國徽;愛國之情便在我們的胸懷激蕩。我們為自己是中國人感的自豪,我們為祖國的日益強盛感到驕傲! 

  在舊中國,由於政府的腐敗無能,中國人被譏笑為“東亞病夫”。奧運會上,中國得到的不是榮譽,而是另人痛苦的譏笑和屈辱。從1896年到1948年,奧運會舉辦了14屆,而偌大的中國只參加了三次,均因國力衰敗而留下了“零的記錄”…… 

  1932年,劉長春作為第一名中國選手獨自參加了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地十屆奧運會。由於當時中國正遭受日本帝國主義的侵略,使他無法保證正常的訓練。加之他在還上漂泊了21天,使他疲憊不堪。因此,這位中國第一飛人在兩項比賽中,預賽即被淘汰。 

  毛澤東說過,我們的民族將再也不是一個被人侮辱的民族了,我們已經站起來了!不錯,52年後,1984年中國體育代表團再次出現在洛杉磯地二十三屆奧運賽場上。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重返奧運賽場后首次全面參加奧運會。當數百名奧運健兒組成的方陣,在五星紅旗的引領下邁着雄健的步伐走進主賽場時,十萬觀眾掀起一陣排山倒海般的狂濤--“中國!中國!”的歡呼聲此起彼伏! 

  人們不會忘記那激動人心的時刻,當北京申辦2008奧運會成功的喜訊傳來時,北京沸騰了!全國沸騰了!世界把目光轉向中國,每個中國人的臉上都充滿了自豪和驕傲! 

  當國際體育運動會場上一次次奏響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升起五星紅旗的時候,當運動健兒驕傲的親吻國旗,並身披國旗吸引世人目光的時候,人們看到的不僅僅是賽場上運動員們矯健的身影,還看到了一個充滿生機和活力,已經崛起的民族,中國用自己的實力征服了世界!中國隊,加油!奧運健兒,加油!

7、2008奧運作文—奧運在我心中作文800字


奧運,神聖偉大的場面,運動高手雲集的地方,今年,2008年,會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紮下了種子,因為---我國得到了奧運會的主辦權,是讓56個民族高興的一年,是通過我們56個民族的共同努力,共同唱出心聲! 56個民族匯成了這個美麗的大家庭→中國! 

  中國的首都,北京,是我們每個中國同胞,我們每個龍的傳人通通嚮往的地方.在59年前,她,也曾經是我們偉大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日子,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在眨眼間,已經過了半個多世紀,從一個偉大的日子到另一個偉大的日子,讓我們迎來又一次的奧運會,是迎接我們自己的奧運會!!! 

  委婉的問一句:“奧運在你心中嗎?”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回答:“是的,奧運在我的心中!”我想,奧運一定也會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雖然,奧運會是一個非要爭出個勝負的比賽,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我想,這種活動就應該多搞一些,會增進各國之間的友誼啊。看,美國和伊拉克的戰爭硝煙不斷,使兩國的人們痛不欲生,全國的人民都在呼籲:不要在戰爭了!是啊,奧運會不就起到了這個作用了嗎?那麼,熱愛和平但與奧運會持有不屑態度的朋友長輩們,你們現在是否也像我一樣把奧運裝在自己那寬大的心中了嗎? 

  迴轉記憶,彷彿我們又回到了申請奧運會主辦權那曲折的場面,來的每個國家都氣勢洶洶而來,彷彿都已經有了必勝的決心。我們中國也不甘示弱,通過不泄的努力,終於,“各個擊斃”,攥緊了那成功的奧運聖火。在那個成功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是多麼的激動興奮啊!那個難忘的夜晚,使我們多麼難以忘懷啊,人們盡情的狂歡勁舞,來慶祝這雖然艱難曲折卻取來的勝利,夜空燦爛的煙火 ,多麼令人難忘啊! 

  申請成功奧運會的時間是2001年的夏秋之季,而現在,我們終於等到了即將舉行奧運會的2008年,又是眨眼的瞬間,七年過去了,我們13億同胞們那火熱的心更加有力的跳動着。 

  奧運永遠在我心中,這個不小的活動,隱藏着各個國家的友誼和前途,我愛奧運會,他寄託着我對世界的無限期望。 

  北京,祝福你!奧運在我心中!

8、奧運在我心中作文9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是2008年了。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在人們來看,奧運會是成功者的天堂,是英雄的樂園。其實奧運會不僅僅是鮮花和榮譽,不僅僅是金牌和掌聲,不僅僅是成功和喜悅。然而也有失利的苦澀記憶,還有難以忘懷的酸楚經歷,都同樣築起了奧運精神的長城,就如這激昂的國歌唱響在永嘉廣場“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的歌聲多麼響亮,我們歌唱親愛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那場面會讓你感到吃驚,但吃驚之餘又是萬分的欣慰。 

 在舊中國,由於政府的腐敗無能,中國人被譏笑為“東亞病夫”。奧運會上,中國得到的不是榮譽,而是另人痛苦的譏笑和屈辱。從1896年到1948年,奧運會舉辦了14屆,而偌大的中國只參加了三次,均因國力衰敗而留下了“零的記錄”…… 

 中國人面對着太多歧視的眼光和奚落的口吻,靠自己的實力和表現獲得的成就曾經往往得到的不是認可而是詆毀與懷疑。所以劉翔才會如此激動:“我就是要證明,黃種人、中國人也可以”!所以當他身披國旗一躍而上冠軍領獎台上的時候,全世界的華人才會如此熱血沸騰!當中國女排在決戰中上演絕地大反擊時,澳大利亞的解說員都在高喊:“Chinese ladies unbelievable!This moment will enter Olympic’s history!(中國姑娘不可思議!這個時刻將載入奧林匹克的歷史!)”還有外國媒體用“史詩”來描述這場比賽。我們不會因為別人的眼光而自卑或者驕傲,但是,我們中國人就是要這樣的感覺——你們得承認,我們是平等的,你們做得到的,我們中國人經過努力,也一定可以做得到。雅典最大的意義和價值就是,經此奧運會,沒有人可以隨便輕視中國體育力量在世界體壇的存在,沒有人可以隨便捏造一個什麼謠言中傷詆毀我們運動健兒的血汗與智慧,沒有人可以隨便懷疑我們的能力、品德與人格!

 毛澤東說過,我們的民族將再也不是一個被人侮辱的民族了,我們已經站起來了! 

 北京,已經不遠了。從王岐山接過五環旗的那一刻起,奧運會計時進入北京時間。人們不會忘記那激動人心的時刻,當北京申辦2008奧運會成功的喜訊傳來時,北京沸騰了!全國沸騰了!世界把目光轉向中國,每個中國人的臉上都充滿了自豪和驕傲!

 北京,奧運會來了,你聽到了她急切的熱誠的步伐了嗎?

9、綠色奧運在我心中作文600字


綠色奧運在我心中 

  奧運是每個國家心中的夢,似乎奧運會意味着他們的地位。2001年7月13日從電視中看到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時,許多中國人激動地哭了,中國申奧成功了,我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 

  中國申奧的成功,無疑是中國人的肯定,他更加堅定了中國在人在世界上的地位。2007年6月26日,第29屆奧運會口號揭曉: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英文為:oneworld onedrean 。而北京奧運會的口號正體現了“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體現中國特色,北京特點,時代特徵。 

  更重要的是要有個綠色的環境。在2008年奧運會即將舉辦之際,綠色北京,綠色奧運的理念及行動日益受到人們的關注。 

  當奧運會到來之時,世界各地的健兒邁着矯健的步伐來到了令他們最興奮的一個地方—中國北京首都,加入他們一踏進這片土地,沒有看到晴朗的天空,及成行成片茂密的綠樹,乾乾淨淨的地面,美麗的花草,而是漫天的黃沙,光禿禿的幾棵樹,滿地的垃圾,枯萎的花草。哪快步發展的中國會給他(她)們留下什麼樣的印象呢? 

  因此,奧運,北京,綠色,環保這些字眼從申奧開始就被全中國所關注,人人都想為奧運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貢獻。 

  其實,綠色奧運還有一個含義:就是要充分利用奧林匹克運動的廣泛影響,開展環境保護宣傳教育,促進公眾參與環保工作,提高全民的環境意識。 

  所以,我們要從自己身邊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為北京奧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讓我們小手拉着大手,積極做綠色小天使,環保小衛士吧!讓綠色奧運理念在我們心中紮根,世界將會因為我們這一代人的努力而變得更加昌盛,美好!

10、奧運在我心中作文350字


  2008年北京奧運的火炬仍然在十三億人民的心中熊熊燃燒,奧運的五環永遠在世界的上空奕奕發光.”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奧運在我心中”!

  作為一個普通人我們無法在奧運會賽場上去拼搏,去為國家爭光,但是我們可以立足現實,努力學習,用奧運的精神激勵自己,把學校當成奧運賽場,為我們偉大祖國的美好未來,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作為一名學生的我,不是該把精力多投入於知識,為那科技奧運的口號的實現做些實際的事情么?社會需要綜合性人才,這是到處可見的激勵我們青少年學習的話,我們要感到身上的責任,我們要拓寬知識面,四處涉獵,八方搜集,不限於課堂,不限於書本,不放棄任何接受知識的機會和可能,因為,奧運精神將永遠鼓舞着我,為中華民族的崛起,而努力學習。

  遼陽市十二中初一:王柏皓


11、奧運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奧運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是神聖的,它所給我們的不僅是它所表現的精神,還有從中悟出的人生道理。其實人生就如一場奧運,每一個人都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他們會因此而奮鬥、拼搏,因為我的奧運在剛剛開始...... 

  其實早在以前,我對“奧運”這個詞彙十分陌生。知道2004年,中國的國旗第一次升起在奧運會田徑賽場的上空,就在劉翔沖向終點線的那一刻,我被主持人那激動得高喊所震撼了!我被前場的熱情、激動、自豪的表情所震撼了!僅僅就在你一刻,我才感到自己的心是真真正正的屬於中國的了。從那次比賽后,我真正了解了奧運,知道了那一次中國的金牌數上升到了世界第二。這使我認識到了祖國是多麼的強大! 

  奧運對我來說不只是一場奧運,更是人與人之間的競爭,國與國之間的競爭。在我們生活中奧運時常陪伴着我們。比如考試、運動會......。與奧運同行,做一名生活中的奧運選手,向著自己的夢想不斷前進...... 

  指導老師:蘇洪波

12、奧運在我心中蕩漾作文800字


那是個不平凡的日子,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那是個不可忘記的日子,是一個觸動人心的日子——2008年8月8日。2008年,那將是令中國人拭目以待的一年;2008年,那將是承載着中國人夢想的一年。每一個中國人都熱血澎湃,都充滿着激動的心情,因為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將會在我國北京舉行。 

  北京,一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城市——雄偉壯觀的長城,金碧輝煌的故宮……那都是北京的象徵,那都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正是這座美麗的城市,吸引着世人矚目的眼光,觸動着外國人的心——要到北京去,觸摸這座文化古城的心臟。 

  時光飛逝,期待奧運的我們,迎來了奧運的開幕式。隨着國歌的奏響,國旗在世人那興奮的眼光里緩緩升起。當戲曲表演大幕在鏗鏘的京劇鑼鼓和悠揚的胡琴聲中緩緩拉開時,結合著優美的聲樂,觀眾們看到了一張潔凈的畫卷慢慢地打開。幾位舞蹈家用自己的軀體,在畫卷上畫了朵朵祥雲、山川、河流和太陽。不一會兒,祥雲神奇的消失了,只剩下了山川和河流。 

  和平是每個人心中的願望,而鴿子,就是和平的象徵,人們稱它們為和平鴿。開幕式中,出現了一個令人感嘆的畫面——一群身着白衣的少女帶領着全場運動員、演員和觀眾,一起用雙手舞動出“和平鴿”的形象,彷彿上萬隻白鴿在鳥巢中輕舞飛翔。我們以手臂做翅膀,讓心靈去飛翔,我們在心中放飛和平的夢想,我們向繁星許下平安的願望,但願紛爭平息,但願戰火消散,但願和合笑容,但願情意相通,就讓我們用手、用心、用笑容向全世界傳達友誼的訊息。接着,舞台的畫卷上呈現出了彩虹,然後變成了天邊的流雲景象,無數太極武者圍成層層圓形,在畫卷上不斷變化的自然景象周圍,揮灑自然的習武。剎那間,鳥巢的上空出現了無數只飛鳥,它們彷彿在說,這裡就是我們的家。華麗的焰火更將鳥巢裝點得瑰麗無比,讓它成為今晚最耀眼的地方。 

  可愛的福娃更是吸引人們的眼目:魚兒在浩瀚的海中歡快游弋;羚羊在遼闊的大地上迅捷奔跑;熊貓在茂密的森林中悠閑漫步;燕子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北京奧運已經來臨了,它像一個美麗的仙女,揮舞着長長的衣袖,帶着天邊的雲彩,身披萬道霞光,翩翩而降。奧運在我夢裡頻閃,奧運在我心中蕩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