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木頭人400字作文

木頭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王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作文課,讓人回味無窮。

  王老師先讓我們說說玩過的遊戲,同學們七嘴八舌的搶着說。可是王老師後來給我們做的遊戲誰也沒想出來。“木頭人”的遊戲。

  “山山山,山山山,山上有個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還有一個不許笑。”隨著兒歌響起,遊戲開始了。同學們各自做着自己心裡想的動作,真是千姿百態。我把兩隻手攥成拳頭,托住下巴,中指和食指放在眼睛下面的穴位上,用勁力氣吧穴位上的嫩皮往下拉,眼皮耷拉下來。

  我用餘光向四周掃瞄,嘿,李曉亮做了個豬八戒的造型。他一手用勁拉住耳朵,另一隻手按住鼻子往上翹,像是在說:瞧,我挺幽默的吧!。陳寶用一隻手做成八字型,托住下巴,可能在想:看,我帥不帥!

  突然,我聽見一聲“嘿嘿”的笑聲,原本靜悄悄的教室,一下子出現了竊竊私語的笑聲。10,9,8,7……隨着老師的倒計時,聲音緩緩地變大,我也被一些同學的聲音逗笑了。

  這一節有趣的作文課,讓我開懷大笑,讓我終生難忘。

   江蘇省銅山縣張集鎮中心小學三年級:趙夢琦



木頭人 標籤: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搬木頭作文 運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