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輪滑700字作文

我愛輪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輪滑!多麼可愛的運動啊!它是我的朋友,我也是它我愛輪滑 

一個鞋子下面有四個輪子,另一個鞋子下面也有四個輪子,剛剛穿上它難免會摔跤,學會了一個跤也我愛輪滑 

不會摔。這就是輪滑鞋。  

今年暑假的時候,媽媽讓我學輪滑,我剛穿上輪滑鞋時,心裡非常慌,而且滑一下摔一跤,媽媽知道我非常的慌,所以就鼓勵我。  

慢慢地,我不太摔跤了,而且一下子就愛上了輪滑,幾乎一天不碰就腳痒痒。 

輪滑是很容易滑的,我先是在空地上練習基本功。不管你是玩什麼的花樣,都需要練好倒滑,急轉,滑行中的轉彎,停下等基礎的動作。很多新手第一次玩,很快就能滑,但要他停下來就難了。所以剛開始最重要的就是要練好剎車的動作。 

急剎車:這個動作主要是注意重心的移動,在整個動作中,重心是由上到下,並且向後一點。重心向下蹲的時候用力壓地面。 

  急轉:做這個動作的時候,雙腳一前一後,整個身體向你急轉的方向傾斜。 

轉彎和倒滑:適應輪滑鞋的長度,以免雙腿互靠而導致摔倒,轉彎動作的時候,動作幅度不要過大! 

我的接受能力還過得去,很快就上手了!一個星期後,基本的轉身,180,360,倒滑,很快就可以隨手拈來。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想要上街去,想去體驗那做一個飛仔的樂趣!每次穿上冰鞋我就問媽媽:“我什麼時候可以上街去飈啊?”  

上街是很危險的!基本功學好后,再加上你的急剎車和應變能力,你就能在街上保證你自己的人身安全。呵呵~~現在想起到不覺得有什麼危險了。 

現在,走在大街上,我可以看見許多的孩子腳上都有輪滑鞋,我經常會和他們一起滑。如果你從高樓上俯視大街,你會感覺街面上有一群跑得很快的“大螞蟻”,那便是我們這些輪滑愛好者。 

有時碰到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孩子,我會和他賽一場。 只要周末有空,我會叫上朋友到校園的廣場玩個痛快。  

的知心朋友。我喜歡輪滑!

我愛輪滑 標籤:輪滑作文 輪滑鞋作文 學輪滑作文 我學會了輪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