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孤獨的我作文

孤獨的我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孤獨的我作文100字


我好孤獨,媽媽爸爸怎麼會這麼忙,我真想有人可以陪我玩,我真想爸爸媽媽跟我玩

2、孤獨的我隨筆作文100字


我沒有朋友,孤單的我,從來都是獨來獨往. 

  沒有微笑,只有悲傷。 

  看到同學和自己的好友玩耍。沒有羨慕,有的是嫉妒。 

  嫉妒之火在我心中漫漫升起,但陪伴我的只有淚水。 

  一次有一次的挫折,沒有朋友的安微。 

  有的是淚水的嘲弄,不甘失敗,再吃次爬起。

3、奢望孤獨的我作文1000字


今天放學的時候,突然明白了很多事情。特別是,我發現了自己很多不足。 

  《我對人的態度,跟自己的心情有關。》 

  心情好呢,別人不來找我,我都會去找別人;心情不好呢,別人就算來找我,我也不會過於理會,甚至態度就像對待陌生人。 

  我承認我這種性格是挺自私的,而且也因為這種性格造成和很多人的矛盾誤會什麼的。 

  我會改,我一定要改。

  《其次,我不注重細節,並且健忘。》 

  經常因為一點小細節,而忽略一些事,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粗心大意的。健忘也是我一個十分頭疼的毛病,說話的時候,說著說著會忘記接下來要說些什麼。因此,很多重要的地方,大多被我忘卻或忽略了。

  《還有,我神經很大條。》 

  說話經常不經大腦,搞得有時候,說話人無意,聽話人有意。害得人與人之間常常誤會。知道說錯話之後,挺糾結的,但是常常礙於面子什麼的,不會去澄清或道歉,除非是特別重要的人。有時候,我不經意間的話傷害了別人,我自己卻什麼都不知道,而那個人偏偏又不善表達,這樣的誤會會越來越深。導致大家都不想造成的後果。

  《我會按照自己的意願做事。》 

  說好聽點,這個性格是很有主見的意思;說難聽點,就是強勢,就是愛指揮人做事,喜歡那種高高在上的感覺。也算是我選擇那個耀眼的理想的主要原因之一罷。我不喜歡有人做我不喜歡的事,也不喜歡有人不聽我的而孤注一擲。

  《我不善言辭。》 

  我總是喜歡默默地跟在守護的人身後,默默地做事。我喜歡通過眼神或者肢體語言來洞知一切。我甚至不善言辭到,會安慰別人安慰到別人哭……搞得我更着急。

  《我會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回家、一個人走路、一個人淋雨、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自言自語。或許開始有些自閉了罷。但是我的性格卻不能允許。也就是說我在扮演雙面人。有時候會很開心,開心到忘我;有時候會很落寞,落寞到無人。

  《我很懶。》 

  就像貓一樣,不喜歡很早就起床,不喜歡很千篇一律的東西,不喜歡別人的喜歡。 

  我不喜歡別人指揮我,我也不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有人吵醒我,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人會來打擾我。

  《我偏愛慢動作。》

  《做過的事就不要後悔。》——大表哥 

  會的吧,我今後絕不後悔自己所做的事。

  今天破例開電腦,羅列了這麼多關於我的缺點,肯定有我所沒有注意到的。或許大抵都是關於獅子座的性格罷。不過,至少我知道的這些,也足夠讓我煥然一新了。 

  但是,大抵我是不會變的。會變的,只是對你們從前不仔細的心。 

  我會儘力變成,大家不討厭的性格吧。

  夢回故里,尤看今夕。

4、孤獨的我作文100字


我已經 

徹底孤獨了 

在這裡 

沒有了朋友、 

沒有了同學、 

沒有了我自己的興趣 

我現在一切 

都不同了 

什麼都沒了 

我傷心 

我難過 

也已經 

沒人可以分享 

現在的我 

什麼都不會 

被人 

呼來喚去的 

這種滋味 

難受死了 

我恨、我恨、我恨 

永遠的恨 

我一定要堅強 

堅持 

永不放棄 

為自己為我所愛的人 

勤奮 

奮鬥 

笑一笑什麼都過去了 

保持以前開心果的 

快樂心情

5、孤獨的我作文400字


自從生了初中,我不再那麼快樂,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悶悶不樂。升預初對我母親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每到周末一有空,我就玩電腦。她十分生氣,她並不知道我為什麼總是玩電腦,是因為我太孤獨了,我是以電腦來發泄。每當我想她說起這件事,她總是說:“就你,還知道什麼叫孤獨?”算了,我從小就當慣了“獨行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現在有些空虛。 

  這大概是因為我小時總是被欺負,而我總是把這些事告訴我的兒時知心,從三歲就認識了,有着濃厚的10年友誼。因為有紅紅和青青在,我從沒感到孤獨。我之所以沒有大多這樣的事告訴家長,是因為那些小朋友每當欺負起我總是有個特別好的借口,還有的是因為每當我告訴家長,奶奶就會長他們算賬,而他們總是會打擊報復,有時是我特別難看。 

  我特別喜歡紅紅和青青,所以小時候總是能看到我和她們一起玩得身影。可如今,紅紅已經去了加拿大深造,青也到別地讀書了,沒有了她們,我,很孤獨! 

  以前,我喜歡優雅的紫色,而現在,我只喜歡憂鬱的藍色,只有望着藍了的海,我才更舒心。 

  不過,人總是多變的,我很快就會忘記此事吧…..我真的很想再見她們一面,就是一面也好啊!友誼就是歷史。.

6、孤獨的我作文700字


天空,依然是那麼的藍,  湖水,依然是那麼的碧綠,  新的同學老師,展示着他們的活力。  把自己關在房裡的我,顯得是那麼的孤獨。 曾經, 是一個嘻嘻哈哈的孩子,  現在, 卻變得那麼的孤寂。  曾經, 和同學打打鬧鬧,  現在,卻只有一個人。   回想着新同學的笑臉,  讓我懂得了寂寞。  以前不知寂寞,  現在換了種新環境,  才讓我真正的明白。   以前總是活在回憶之中, 永遠也不敢接受現實。  永遠認為, 不會和同學分開, 不會離開母校,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世界每天都在改變, 我也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自己默默地坐在一個角落裡, 新同學,熱熱鬧鬧地談論着有趣的話題。  我也好希望, 能有個人來陪我談談心。   媽媽總說,我很棒, 我會適應新環境,  我也點點頭,但是我並不棒,  我不會接受現實,  我只想, 去尋找小學時期的歡樂。   媽媽的一聲叫聲,  驚醒了我的夢,  驚醒了我對同學的一些思戀。 驚醒了我的過去, 讓我回到現實。

   我不願意,我真的不願意,  看到窗外的兩個小學生, 開心地談論着,  好像那就是我和我最好的小學朋友, 在親密的交談。   有種想哭卻哭也不哭出來,  媽媽連續叫了好幾聲,  我才會意地回了回頭,  媽媽手上拿着我最愛吃的餅乾,  又讓我回憶起, 我曾帶過這東西, 與同學分享。

   許許多多的一些回憶,  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老天, 你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人有悲歡離合?  為什麼讓人有着深深的友誼? 我 真的好想睡睡覺, 去我的夢中學校。 但是,我還是想說一句,  我親愛的老師同學,  你們過得可好?  在明天的早晨,  晨曦的鳥兒,  為我的同學和老師送去我的祝福!  

7、孤獨的我作文300字


我摔了一跤,沒人理我。好像我根本沒事一樣。每次,我都會一個人獨自用酒精棉球清洗傷口,耳邊還會傳來大人們的指責:“走路不長眼睛啊,跌的活該!” 

 作業寫的慢了一點兒“好朋友”就說:“真笨,作業這麼簡單,寫的慢死了。”我總是用苦笑回答。 

 “朋友幾時有?把水問青天。不知何時有友,昨天好孤獨。我欲乘風離去,又恐老師罵我。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瞧,我把《水調歌頭》改了。 

 朋友、朋友、 

  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這兩個字眼困擾着我。 

 但,我找到了一個知心朋友。是誰?我的毛絨玩具:貓太郎!它不會嫌我煩,一遍一遍的聽我訴說委屈,訴說傷心。它的臉上永遠是彎彎的眼睛,彎彎的嘴吧。 

 啊,我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