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秋天我愛你作文

秋天我愛你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秋天我愛你作文700字


我愛四季,更愛秋天,雖然秋天不像春天那樣萬紫千紅、百花爭艷,不像夏天那樣生機盎然、鬱鬱蔥蔥,不像冬天那樣玉樹瓊枝、滿天飛雪。但是秋天有自己別具一格的美。秋天天高雲淡、果實累累、秋菊怒放。 

  秋天的美在落葉。葉子變黃了,枯黃的葉子隨着陣陣輕快、涼爽的微風飄落了下來,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漫天飛舞,落葉飄落到地上,整個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秋天的美在田野。田野里到處一片金黃,在燦爛的陽光下閃閃發光,像一片無邊無際的金黃色的大海,農民伯伯們忙開了,有的在收割糧食,有的在準備第二年春種,有的在磨麵粉……瞧,他們笑得多甜呀!我的心裡也非常高興。 

  秋天的美在果園。果園裡,農民伯伯正在摘水果,那些紅通通的水果看得我直咽口水,農民伯伯可能也聞到了水果的味道,不時地把水果放在嘴裡,品嘗着這勞動的果實。 

  秋天的美在天空。天空里,幾乎沒有一絲的雲朵,天看起來是那樣的高,幾乎是平常的好幾倍。正所謂“天高雲淡”就是寫的秋天的天空的美的景色。 

  秋天裡,最美的要數公園了。公園裡到處是金黃色、金色的菊花,金色的落葉,金色的瓷磚,公園裡變成了金色的世界。花壇中,一朵朵大小不一的菊花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團結友愛的兄弟姐妹。菊花的形態各不相同,有的彎着腰,好象在跟我們點頭歡迎;有的花心紅通通的,好象看見了我們,覺得很害羞;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要破裂似的,仔細看還能看見一批螞蟻在搬運過冬的食物,旁邊還有一隻螳螂好象在說:“螞蟻兄弟,冬天還早呢!你們現在就在搬運食物啊。”螞蟻說:“是啊。我們是很小的動物,我們現在開始搬食物,到了冬天正好搬夠食物,如果不搬冬天就沒吃的了。” 

  我太喜歡秋天了。我大聲呼喊着:“我愛你,秋天!我愛你,秋天!”

2、秋天我愛你作文250字


  秋天到了,最熱鬧的地方就是果園,走進果園到處都是豐收的情景,農民伯伯正忙碌地採摘水果,水果可多啦,有柿子、蘋果、橘子、香蕉,看得人眼花繚亂,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柿子和黃瓜。在秋天,套柿子是個不錯的遊戲,就是用竹竿把柿子套下來,試吃一下,哈,甜甜的十分好吃,我一口氣吃了五個,真好吃呀,黃瓜更加好玩,它的瓜線可以用來玩拔河遊戲,我和夥伴們都愛玩,我力氣大,拔河都是我贏,大家都時分佩服我。我愛夏天。

  五年級:高?


3、美麗的秋天我愛你作文450字


  我雖然喜歡春暖花開的春天,熱情奔放的夏天,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歡景色優美、碩果累累、又充滿詩情畫意的秋天。讓我們跟隨涼爽的秋風去尋找秋天吧!

  來到家門口的小公園裡,您瞧,那滿地金色的銀杏樹葉,正是秋姑娘精心為大地媽媽縫製的小棉襖,獻上自己愛心,讓大地媽媽不再寒冷。一片片可愛的樹葉寶寶也掙脫了大樹媽媽的懷抱,三五成群的跟着秋風姐姐一起飛向天空,到了自己喜歡的地方,便紛紛飄落。

  來到郊區的果園裡,愛美的秋姑娘早已迫不及待的給水果們個個都畫上了濃妝。瞧!又圓又大的蘋果塗上了腮紅,一個個掛在枝頭,想害羞的小姑娘;給一串串葡萄畫上了紫色的眼影,看上去晶瑩剔透,讓人垂涎三尺;一顆顆石榴寶寶也爭着迎接秋姑娘,看見秋姑娘來找他們玩兒,一個個的裂開了嘴,笑的有點誇張。

  美麗的秋天不用找,她就在我們身邊,優美的景色,豐收的果實。這就是秋天!

  我愛着美麗的秋天,美麗的秋天我愛你!

  北京市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


4、秋天我愛你!作文300字


  在一年四季中,有的人喜歡萬紫千紅、百花爭艷的的春季;有的人喜歡生機

  盎然、鬱鬱蔥蔥的夏季;有的人喜歡粉妝玉砌、風雪交加的冬季;而我最喜歡的

  是秋月如鏡、天高雲淡的秋季。

  秋天是金黃的。秋風像一個勤快的小姑娘,她吹熟了稻穀,給人們帶來了豐

  收。你瞧!麥穗在日光下閃動,秋風又在高粱地理打滾,遠處的玉米把桿壓的搖

  搖晃晃,好象要斷了似的。

  秋天也是快樂的。樹葉被秋風吹得紛紛落了下來,小朋友們彎下了腰,去揀

  那美麗又奇特的葉子,做書籤,剪圖案。他們是那麼的開心。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朋友,請愛這五穀豐登、快樂的秋天吧!因為它比春天更迷人,它比夏天更涼

  爽,它比冬天更美麗。

  千言萬語一句話:秋天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