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滿足500字作文

滿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滿足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在你口渴的時候,什麼東西才能讓你滿足,沒錯就是水。當你的困的要死的時候,一張椅子就可以滿足你。在炎炎夏日,一股清風便可讓你渾身酥爽。

  有的時候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並不是什麼好事,要求高,壓力大,受不了怎麼大的壓力,就會崩潰,那之後樂子就大了。你吃一百塊的飯,也可以飽,十塊錢的也可以,一塊錢的火機一樣能點着一百塊一根的煙。

  錢呢!不需要太多,夠用就行真的,真的,無論你活着的時候開的是什麼百萬豪車,還是幾萬塊的平民車,吃的飯是不是山珍海味,亦或者粗茶淡飯,你用的手機是名牌還是雜牌,只要你死了什麼都沒有。最多掙多點錢給留給兒子,真的不要太累了,有空就和自己的老伴去旅旅遊,釣釣魚,帶帶孫子,享受天倫之樂。畢竟你控制不了時間啊!

  到了這裡或許有人就說了:你沒有本事才這樣說的吧,錢當然是越多越好了。在這裡我我只想說看個人的心境吧,每個人的的生活環境都不同,所選擇的道路也不同,比如:一個窮人出生的小孩他可能就會拚命的賺錢,讓自己光宗耀祖,讓自己的父母安享晚年,他便可能滿足了。再比如:一個高富帥,從小衣食無憂,他父母留給他的錢可以讓他瀟洒八輩子,但他可能還是會去努力拚搏,因為他可能不想丟他父母的臉,之後他便可能滿足了。

  人的慾望是無窮大的,你如果控制不了你的慾望,那麼你永遠都不會滿足,最終慾望會吞噬你自己。



滿足 標籤:滿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