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聽你們說聲謝謝我很滿足600字作文

聽你們說聲謝謝我很滿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移動營業廳上班第17天了,從一開始的一無所知到現在的慢慢適應,期間,雖然也犯過錯,也被說教過,也心裡有過委屈,有過埋怨。但每次給顧客辦理完業務,聽着顧客出門的時候,說句謝謝你了,心裡就感覺特別的滿足。

  有好多顧客,是一些稍微上了年紀的大爺大媽,他們玩智能機不是很熟練,有好多老人們用的是孩子們淘汰下來的舊的,孩子們在外面工作,留下老人在家玩手機。可是,有很多功能又不是很熟悉。

  有的大爺大媽們來了,並不辦理什麼業務,只是問問手機的有些功能怎麼用。微信怎麼用?怎麼接不了視頻了?怎麼聽不見他人說話了?那些問題雖然簡單,但給老年人講起來還是有些費勁,每次耐心的給他們告過以後,他們總會樂呵呵的說,謝謝了啊閨女。我聽了心裡感覺特別的滿足。感覺自己做的這份工作,不止是為了掙錢,而是可以幫助一些跟不上時代的老年人們。

  每次幫老人們耐心解決問題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家中的老爸老媽。老爸老媽現在用的智能機也都是我們給淘汰下來的,老媽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跟我們姐妹四個聊天,問問這個,說說那個。老爸最喜歡在他的同學群里唱歌。

  一開始,他們也不是很會用智能機,我們姐妹幾個就給他們教,怎麼發語音,怎麼看電視,怎麼收紅包,老媽每次都高興的告訴我們,她又收了幾塊錢的紅包。

  現在老爸老媽的手機都卡的不好用了,自己每天在店裡看着一台台手機走出去,自己又沒能力給爸媽買一台手機,心裡很不是滋味。

  但是,我依舊會認真工作,幫助跟老爸老媽一樣的老年人,教會他們如何使用智能機,如何跟孩子們說話。聽着她們高興的說聲謝謝閨女,我就真的挺滿足的!



聽你們說聲謝謝我很滿足 標籤:說聲謝謝作文 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 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 說聲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