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滿足的生活450字作文

滿足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記得以前,你總是喜歡去很遠的地方看風景。

  雖然我無法深入地了解你,無法真正靠近你。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拿着一枚戒指,然後很開心地創想未來。但實際上,那些並不是真正屬於他們自己的生活。

  如果愛情註定是自私的,那麼漫長的歲月,也註定無法看懂更多。

  就好像剛才有一個朋友突然加我,其實我和他並不熟,甚至曾經有過比較間接的過節。可是無論如何,我們還是要去面對自己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

  那些來自與夢想的所有信念,都應該在另外一個地方,突然展開想法。

  當年的那些回憶,從來都不會真正耽誤到別人。

  因為你一直都站在這裡徘徊,一直都在記掛着過往,所有的心情和生活,都成為了一種莫名其妙的心態,哪怕是他們仍舊會為了工作和生活所共同努力,也不能給允許其他人在這裡,指手畫腳。

  我想,這樣的生活,他們是願意去滿足的。

  因此,從此以後,要將自己的人生做到更好,我想這些都是來之不易的。



滿足的生活 標籤:滿足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 新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