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作的滿足300字作文

寫作的滿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很喜歡寫作文,而文章的內容摻雜着喜悅與憂傷。我一直想投稿,可是卻缺乏那一點點的自信心。可是,那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了,我竟然將那篇文章投了出去。

  我在網上投了我第一次投的稿。我忐忑不安地度過了那幾天,知道我來到珠海后,打開電腦,看到了我的那篇文章赫然地登在上,忐忑不安的心立即轉換為激動。嘴角不自覺的揚起了,那一刻,我真的想向全世界宣布:我成功了!因為是第一次,我感到異常激動,臉上的表情完全把我的心情出賣了,現在的我完全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因為,第一次嘗試,我成功了!

  也許這些對其他人來說只是小事一件,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可以說是邁出了夢想第一步,因為這一次的成功,令我有更多的勇氣去走完夢想之路。我想,我一定會努力地往這條路一直走下去,因為,這是我的夢想。因為是第一次,即使不是我也很滿足了,因為至少,我走出了第一步。



寫作的滿足 標籤:滿足作文 合作的力量作文 寫作作文 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