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等於滿足600字作文

幸福等於滿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滿足,也是一種幸福。 

  ——題記 

  月亮,依舊掛在天空;海水,依舊湛藍;茉莉,依舊幽香;夢,依舊遙遠。一切,都還是原樣,唯有爺爺,不再搖着木椅,告訴我,他那一個個深奧的哲理。 

  記憶中,爺爺總是笑呵呵的,光光的頭頂好似一面光滑的鏡子,他的鬍子好長,好白。爺爺笑的時候,鬍子也跟着抖動。我很喜歡爺爺的鬍子。有時間,總會偷着用手拔幾根。那是因為爺爺告訴過我許許多多的故事和知識,我問他怎麼知道這麼多?他總笑着說,鬍子告訴的,它可聰明了!那時我,總幻想有一大把又長又白的鬍子。這樣,我考試,每門都有滿分。就帶着這樣的幻想,日子一天天過去了。 

  在5歲那年,爺爺帶我去旅遊。我們決定去爬山。去了哪裡,我已淡忘。只記得那個地方很美,很美。天空中沒有太陽,是一大片一大片雪白的雲朵,好似一大串棉花糖。水很清澈,藍藍的,好似一塊無瑕的藍寶石。爺爺帶着我向山頂“進軍”,我好快活。一路上不停地哼着小曲。爺爺的眉頭卻皺的很緊,似乎永遠也解不開。他只說了一句話:“為什麼幸福,離我們那麼遠,努力過,也不一定能獲得。”到底,什麼是幸福?那時,我還小,對爺爺這段話的理解似懂非懂,只是胡亂的點了點頭,裝出一副老練的樣子。 

  真正長大后,我才發現,幸福,真的很難懂,是快樂?是愛?還是自由?我認為,是滿足,無休止的佔有慾,只能帶來厭惡與不幸,滿足,卻能帶來晴天與快樂。滿足了,就不再會有失望。希望,是滿足;晴天,因為滿足…… 

  爺爺,請您記住,滿足,也是一種幸福,一種,特殊的幸福。濃香且甜蜜……

幸福等於滿足 標籤:不等於作文 滿足作文 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