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依舊不滿足600字作文

依舊不滿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女孩的父親認為,小女孩應該會滿足這部手機的吧,雖然內存不多,牌子也只是一般的,可是,也是他省吃儉用,起早貪黑賺來的,希望女孩能知道他的心意吧……小女孩一回家,就想,哼要是今天他這個窮鬼老爸沒給她買手機,看她回去怎麼鬧他,他給自己買什麼都是應該的,誰讓他給了自己一個不寬裕的家庭,想要什麼都買不了,班裡同學過得多富裕啊。她呢?想要什麼都沒有,要個手機還要一個多星期才能拿到,真是的,自己怎麼沒有投胎到其他家庭啊,過着現在的苦日子。

  小女孩一回到家就看到了一部手機放在桌子上,驚喜的走到前面去,卻發現只是一部普通的小米手機,而且竟然只有16g的內存。她覺得她父親肯定是捨不得幫她買,真是的!就只是要一部手機而已,那麼小氣,還只有16內存,別人同學內存多大啊,自己這個還不是蘋果的!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買了這個破手機,她恨恨的砸了幾下手機。小女孩跑到房間內,憤憤的把她父親拖了起來,用力的把他拽了起來,一副很神氣的樣子質問着她的父親:“唉唉唉,你怎麼回事啊!我不是讓你買手機嗎!你買的什麼啊。”他父親起早貪黑的工作,如今更是困得不行,他迷迷濛蒙的張開眼睛,朦朧的起來。

  小女孩卻又認為她的父親肯定在偷懶,真是的,不去賺錢養活她,給她買東西,竟然還偷懶。她父親愣了幾下,回答道:“這手機還不錯的。店員說學生都用這個……”小女孩卻憤怒的說:“別人說什麼你就幹嘛嗎!我都讓你買個好點的手機了!什麼叫好點的手機你不懂嗎!蘋果啊什麼的,我不要這個!”父親又低下了頭:“可,可我們沒錢了怎麼辦……”

依舊不滿足 標籤:滿足作文 依舊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 桃花依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