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謝謝·好人?400字作文

謝謝·好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別隨便給人發好人卡,我從來就知道我不是什麼好人。”我冷冷的看着郝湘。郝湘似乎沒想到我會這樣說,但是良好的修養還是讓她扯出一個微笑,“不是就不是吧。”

  “慢走不送。”我冷笑道。郝湘出去了。門被重重的關上,如此良好修養的人也生氣了,我卻不生氣。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郝湘的教養確實很討人喜歡,我也很喜歡她,可這並不能成為我成為她好友並且成為一個好人的理由。我從來不是什麼好人。

  雖然我害怕孤獨,但是交不到益友,我寧可享受孤獨。

  嘆口氣,為自己倒了杯水,將自己埋在沙發里,抱着暖暖的水杯思考着。來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感謝我,他們都把我當成好人。我卻一直不溫不火。這是否也是我一直孤獨的原因?可是,一個有着情感潔癖的人怎麼會允許自己嘗試着去交友,相當於嘗試着在身上留下不好的地方。這是我厭惡的。

  他們說,謝謝你。有三分真,七分口頭。我坦然而笑,“你不需要感謝我,我們之間再做一場交易。”“但是,你幫我們的時候比自己都儘力。”“那是信譽。”我輕描淡寫。

  喝了一口水,將杯子放在草綠色的桌上,享受着熱烘烘空氣的簇擁,我深吸了一口氣,開始在電腦上記錄起下一位顧客的資料……



謝謝·好人? 標籤:好人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 做個好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