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謝謝您,老師!400字作文

謝謝您,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謝謝您,老師!

  我一生經歷過許多老師,值得我感謝的就要數五年級的數學老師了。她稍稍有點胖,慈祥的面孔給人一種母親的感覺,總是素麵朝天!

  她,看重我們小孩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她挑了一節課讓我們盡情的玩兒、激情的跳!她用不足十塊錢的班費,讓我們在六一兒童節上吃上了每人一個冰淇凌。老師,謝謝您如此看重我們小孩的節日!

  她,教會了我們為什而讀書!課堂上,有個同學思想不端正,老師發表一次演講:“當年,日本鬼子憑什麼殺死我們四萬萬同胞!因為,它們科技先進,我們中國落後啊!……我們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啊!”謝謝您,老師,教會了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她,公而忘私!每天而次到班,放學時,她又給差生補了半個小時的課!中午,她總是一點到班,下午放學后,她總是等值日生掃完后才回家。

  是誰教會了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是您啊,老師!誰總是第一個走進教室,最後一個走出教室?是您啊,老師!老師啊!謝謝您,老師!

謝謝您,老師! 標籤: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