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謝謝你500字作文

謝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多少個夜晚,想起六年前所發生的一件“小”事,不由思緒萬千,兩滴淚水從眼眶滑落。

  六年前,我六歲,那還是一個剛脫離在父母的雙翼下的孩子······那年的那個下午,發生了一件很“小”卻震撼人心的事。

  記得那個下午,我一如往常的回家,可是在川流不息的馬路邊,我停下了前進的腳步。看着紅綠燈上的數字在一分一秒的減少,路人的身影也越來越少,而馬路上的汽車依然飛馳。我該怎麼辦?

  看向馬路的對岸,那是經濟繁華的一帶,我渴望着過去,可是——我害怕過馬路。內心猶豫不決中,是過去,還是放下這個念頭,不去彼岸?內心隨着紅路燈的閃爍而絕望,心中不免湧出酸澀,眼眶中的淚水在打轉。

  誰能幫幫一個六歲的小女孩?

  抬起頭來,看向由紅燈變成黃燈再變為綠燈的紅綠燈,心中一陣絕望。

  就在這時,一雙溫暖的大手將我手握住。抬頭看向他,那是一個陌生無比的男子。頃刻之間,一陣無言的氣息將我包圍——感動。過馬路不過是一分鐘的路程,而此時我卻認為它是一段幸福而漫長的時光。

  愛,有時只是緊緊一握。

  或許,那個陌生男子的善舉並不知道這足以改變我的人生觀念,但我相信,他也希望將來我能在別人遇到困難時盡我所能去幫助別人,讓那些被自己幫助的人去幫助他人吧。

  那件“小”事的結局似乎並沒有完整,是啊,一句感謝的話;

  陌生人叔叔,謝謝你!

謝謝你 標籤:謝謝你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