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謝謝您;老師600字作文

謝謝您;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你的成長道路上,一定得到過許多人的關愛。比如對你呵護備至的父母,諄諄教誨你的老師,給你關心和幫助過的同學們,夥伴,還有……。就讓我們在記憶中找尋那曾經讓你感動的事吧!”——謝謝您,老師。

  “老師就像一把火,點燃了我們心中的蠟燭,老師就像一把鑰匙,打開了我們心中的困難門。老師就像一把扇子或是一個空調,為我們擋住這炎熱的太陽,敬愛的老師——”

  在我的身上發生過這麼一件事。想不起來是我二年級還是三年級的時候,我撒謊了,其中一個就是老師——那一個學期,是我最討厭背書的時候,因為我不喜歡背書,每當老師下午放學時布置作業時,其中一個就是背書。我那時很喜歡撒謊,經常把背書的背改成讀,然後在叫老師在上面簽一個字,再第二天時我把那個讀擦掉修改成了背,我以為就這樣可以過去了。

  直到有一天,老師發現每次只要有背書的時候,有一個地方都會有擦過的痕迹。我才發現不好了,擔心老師會罵我,心裡好擔心。

  可是恰好相反,老師後來對我說;“王心雨,沒關係的,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哦,做錯了事情,只要改正就可以了。做錯事,每個同學都會放錯,可是別的同學不會像你這樣一而三,三而四的撒謊,而且是對老師撒謊。下次一定要改正過來。小事不能變成大事,錯事不可以一錯再錯,要學會誠實。”

  我現在終於知道不可以撒謊,要想不發生這種讓老師與媽媽擔心的事情,就要做到誠實,不可以撒謊。

  老師,我雖然犯錯了,可是我不是有意的,謝謝您的關愛!!!!

  謝謝您;老師……

  竹溪小學四年級:胡明輝



謝謝您;老師 標籤:老師,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