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謝謝您!700字作文

媽媽,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謝謝您! 

  媽媽,是您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無私地愛着我。您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教育我成長,讓我知道了原來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讓我明白了勤儉節約是為人的美德,讓我懂得了很多做人道理,賜予了我無限的關懷,讓我體會到了家的溫暖。 

  您對我的愛無微不至,體現在各方各面,讓我非常感動。記得我上幼兒園時的一個晚上,我在客廳看電視,您在廚房做飯。突然窗外狂風大作,電閃雷鳴,豆大的雨點傾盆而下,就在這時候停電了,面對黑暗,年幼的我害怕極了,哇哇大哭起來。當您聽見我的哭聲,是您不顧一切的從廚房摸着黑跑了出來,不顧被桌角磕破的膝蓋,不顧黑暗中划傷了的腿,忍着疼痛,順着哭聲找到了我,把我緊緊的摟在懷裡,一邊溫柔的手撫摸着我的頭,一邊對我安慰道:“孩子,媽媽在,不要怕……”直到我不再哭泣。那時,我覺得您的懷抱是最安全的。 

  以前,我不懂事,當您教導我時,我不但不理解您,還經常說“您討厭我就不,我就不要生我”之類的話,深深的傷透了您的心。媽媽,那時我年少不懂事,現在我明白了媽媽對女兒的愛是最無私的,這種愛是別人所無法給予的,媽媽我愛您! 

  轉眼間,十一年,整整十一年,是您十一年來對我的精心的呵護,才有我健康的成長,才有我不斷的進步。您為了我付出的太多了,我在您天使般的精心呵護下健康成長,終於由一個無知懵懂的小丫頭,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 我終於長大了。 

  在這十一個春秋里,您從來不舍的為自己多花一分錢,但對於我學習成長上面的開銷,從來沒有含糊過。媽媽,我現在知道了您和爸爸是多麼的不容易,為了這個家您付出了太多太多。如今我已經長大了,知道了生活的艱辛,媽媽,您放心吧,以後我會勤儉節約的,爭取做一個勤奮向上的好孩子。 

  在這裡我想由衷的對您說一句,媽媽,謝謝您!是您讓我明白——家才是最後的港灣!

媽媽,謝謝您! 標籤:媽媽,謝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