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把謝謝送給它300字作文

我把謝謝送給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把謝謝送給它 

  文明的孩子把謝謝記在心中,掛在嘴邊。 

  當我游泳很勞累的時候,是媽媽給我拿一杯溫開水,我會對她說:“謝謝”;當我生病的時候,是爸爸把我背去醫院,我會對他說:“謝謝”;當我滑倒在地上的時候,是姐姐把我扶起來,我會對她說:“謝謝”;當我中暑的時候,是哥哥幫我扇扇子;當我的鉛筆掉到地上了,是同學幫我拾起來,我會對他們說:“謝謝”…… 

  可是,今天,我要把謝謝送給一位特殊的朋友,這是誰?現在不告訴你!聽完我的故事你就知道了。 

  就在今天早晨,天空變得烏雲密布,像一個鐵爐蓋在天空。忽然一道閃電劃過黑壓壓的雲層,頓時雷聲大作,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打在我身上,還有點痛痛的感覺,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的褲腳全打濕了,是這位朋友幫我擋住了這來勢洶洶的的大雨,我的心中湧出陣陣暖流。 

  你現在猜出是誰嗎?嘿,你猜對了!它就是雨傘。

我把謝謝送給它 標籤: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送給媽媽作文 送給作文 送給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