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xx老師,謝謝您,我們不會忘記您的!500字作文

xx老師,謝謝您,我們不會忘記您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XX老師:

  您好!教師節到了。雖然您不在了,但您的名字全天下的老師都可能知道,你用你的生命換來了幾十個同學的生命。那時候你走在街上看見有很多個人在打您班的學生,而您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跑過去救他們,然而那些壞人就捅了您一刀,當時大家都傻眼了。你不但沒有怪他們還問他們有沒有事還很關心的問他們,當您被送當醫院時,醫生說會儘力的,幾個小時后,您被蓋着白布推了出來……當所有的學生知道這件事後都哭得不停,大家都很捨不得您,XX老師,你活過來好嗎?還有很多學生在等着您,大家都很愛您!

  主持人說:老師,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都用在了教學上。有一些農村的老師帶着病來教課,那些老師不管富貴還是賤都一樣的教我們這些學生……還有些老師被調皮的學生氣得生病,但老師們還是面帶微笑的教我們,這些老師才是我們值得尊重的老師。“聽了這些后,我想起了您,雖然您不在了,但您也曾經是教師。我帶着那曾經被您救過的學生來到您的墳墓前他們都感到很慚愧,很對不起您,如果不是您救了他們,他們可能已經死了!我們一到您的墳墓前就情不自禁的想起您當時對我們那麼好,您像是我們的母親!一想到這裡我就眼淚花花的哭了起來……XX老師祝您在天堂快快樂樂的,請您放心,我們這些學生一定會好好學習,不會忘記您對學生們的恩情……

  定安一小五年級:陳潔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xx老師,謝謝您,我們不會忘記您的! 標籤:我們不會忘記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永遠不會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