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謝謝您們的愛400字作文

謝謝您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謝謝您們的愛 

  我的爸爸和媽媽,既不是富翁,也不是名人。可他們為我付出的愛去是用錢買不到,用名換不來的。 

  我的爸爸是個出租車司機,他的工作非常辛苦,每天回家都很疲憊,可是就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每天都會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陪我下棋。 

  我的媽媽本來有一份非常好的工作,可為了更好的照顧我的學習和生活,她毫不猶豫的放棄了工作,選擇在家裡陪伴我。她在家裡的生活是孤單和寂寞的,可我從未聽她抱怨過。在生活上,媽媽每天都給我做營養餐,每次買菜做飯都是根據我的喜好來做,冬天怕我冷跟我打毛衣,夏天怕我熱,給我做各種各樣的冰凍果汁。媽媽不僅在生活上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更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每天放學回家,無論她在做什麼事,都會放下自己的事情來陪伴我學習,遇上我不懂的地方,她總是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更有趣的是她總是把一些很難的字用形象的方法讓我記牢。 

  雖然我的爸爸媽媽非常的普通,可給我的愛卻是偉大的。也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的愛,我才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謝謝您們的愛 標籤:謝謝您給我的愛作文 謝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