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小神頭,那裡春天鳥語花香,夏天風和日麗,秋天瓜果飄香,冬天雪花飄揚 。那景色可美麗了,那景色可美麗了,不信我帶你去遊覽一下我的家鄉吧。 

   初春解凍的家鄉河變得寬闊起來,河岸邊鵝黃嫩綠的青青芽子從一片片的枯草中冒出來,帶給人一種冒然的生機。道路旁綠霧蒙蒙的柳行間,不時閃過燕子剪刀似的身姿。一排排的柳樹上,都掛着鵝黃的の條,風一吹,就悠悠的飄蕩起來,柔柔的。 

  在夏天,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大火球掛在天空,人么像老鼠見了貓似的直往陰涼的地方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都拿着上扇子在樹底下乘涼。人么坐在樹底下還可以觀賞風景。觀賞漫山遍野的朵朵野花, 

  在秋天,彷彿進入了一個金色的世界,涼爽的世界,收穫的世界。農民們開始收田了,誰也不肯閑在家裡。果園裡許多的果實成熟了…… 

   在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從天上降下來,山頂、山腰,都是雪,山上的葉子早就落光了,唯有一棵棵松樹毅力在大雪之中,好像一個個身穿綠色軍裝,不怕風雪堅守林中的戰士。冬天也是孩子們玩耍的世界,丟雪人,打雪仗,溜冰……有趣極了!!! 

  我的家鄉—小神頭美麗嗎?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