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謝謝您,媽媽800字作文

謝謝您,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媽媽,這是一個很美麗的名詞,世間因為有媽媽而變得溫馨和可愛,曾幾何時,我讀懂了她,真正地。

  我是一隻小小的船,媽媽是一個溫暖的大海港。當我停泊在她的懷抱時,我滿目陽光,滿心溫暖。我享受着她無限的愛撫,那朵朵浪花便是我被愛的記錄。

  在我的記憶中,媽媽的影子總是那麼清晰;媽媽對我的付出,永遠那麼多。時常望着媽媽那操勞的身影,我多麼想說一句:“媽媽,謝謝您。”

  媽媽是個普通的農家婦女,每個春秋,她總是在屬於她的土地上耕耘和收穫。然而家境不好,又加上我這個家中主要的消費者——讀書人,媽媽種地掙下的錢遠遠不夠家裡開銷。媽媽只好找了個編鐵絲網的臨時工作,每個月掙400元。媽媽很滿足,起早貪黑忙個不停。可遍鐵絲網很辛苦,每天工作長達9個小時。每晚媽媽一回家就得休息,她太累了。在燈光下,我看見媽媽那疲憊的神情,她那絲絲白髮在閃光,額頭的皺紋更多、更深了。當我望着媽媽被鐵絲劃破的胳膊時,當我拿着媽媽的血汗錢交書費時,我多想說句:“媽媽,謝謝您。”

  媽媽,我是沐浴在您愛的陽光中長大的。我受挫折時,您給我鼓勵;我進步時,您及時地表揚。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您那額頭的皺紋和增添的白髮是您愛我的見證。奶奶對我的愛是博大細膩的,可貴的,豐富的,神聖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評析: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偉大而又平凡的:它是嘮嘮叨叨的話語,是離別之前的叮囑,是病床前的守護,是親手縫製的寒衣,更是省吃儉用后的無私供給……在母親的精心呵護下,我們得以長大成人!然而,母親卻不再年輕,歲月為她帶來了白髮,使她脊背彎曲,人生旅途使她步履蹣跚,風霜雨雪在她臉上刻下深深的印記……當我們不經意地感覺到了這一切時,必將引起心靈的震顫,從而傾吐出感謝的心聲。本文作者就是這樣飽含深情地敘寫了母親對自己無微不至的關懷,抒發了對母親的感激之情,傾吐出了“感謝您,親愛的媽媽”的心裡話。文章敘事具體生動,傾吐心聲自然天成。



謝謝您,媽媽 標籤:謝謝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