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謝謝你們給了我濃濃的愛600字作文

謝謝你們給了我濃濃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謝謝你們給了我濃濃的愛 

  是誰給了我們愛?是誰把我們養大成人?又是誰在無助的時候安慰我們?是奶奶、爸爸,一個對我恩重如山的奶奶和一個對我無微不至的爸爸。由於爸爸在外地工作,照顧我的任務就落在了奶奶一個人身上。 

  奶奶不但要照顧我,還要做許多家務。在上小學時,一次,奶奶在接送我上學的路上,天忽然陰了下來,真是:六月天,孩兒臉,說變就變。一會兒,天就下起了瓢潑大雨,奶奶只帶了一把小雨傘,奶奶堅持讓我撐上,我說:“奶奶,那你怎麼辦呢?”奶奶說:“我沒事,如果你淋病了,第二天你就不能上學了,會耽誤學習的。”奶奶邊說邊給我撐起傘,繼續往前走,奶奶淋着雨,迎着風,吃力地向前走着,一會兒全身都濕透了,不知是雨水還是汗水,奶奶的臉上全是水了 。回到家以後,奶奶趕緊換上衣服,可是第二天,奶奶還是感冒了,到了晚上,奶奶還堅持給我洗衣做飯,檢查作業。 

  天下父母哪有不疼愛孩子的?特別是爸爸。 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突然發高燒,奶奶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趕緊從上海趕過來帶我去醫院。爸爸迎着刺骨的寒風,吃力地背着我前進。到了醫院,雖然是寒冷的冬天,爸爸卻熱得滿頭大汗,看了病以後,醫生說是病毒性感冒,必須輸液。我躺在椅子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等我一覺醒來,忽然看見奶奶在病床邊,我問奶奶:“爸爸呢?”奶奶說回上海去了。 

  每次我傷心時安慰我的是奶奶,每次學習上有不懂的地方教我的是爸爸……想到這些,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成長的每一步都浸潤在你們的心血里。我真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給了我濃濃的愛 標籤: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謝謝你的愛作文